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2076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7 13: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2013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3-07-16 10:58:30

      2013年5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吉林农信),采用《DevSuite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管理研发项目全过程,实现有效管理工作人员工作情况统计、项目管理过程的统一跟踪管理、团队工作效率最大化、项目管理自动化等,提升吉林农信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和效率。

     吉林农信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吉林农信信息系统建设。在国家和省政府政策支持下,全省相继投产了综合业务系统、大小额、卡前置、农信银、横向联网、信贷管理等系统,数据平台、渠道平台和中间业务平台、统一柜面系统、二代支付系统等科技项目,增强了吉林农信的支持服务功能。目前吉林农信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二百多人,承担着吉林农信信息系统开发、投产、运维工作。随着业务的迅速发展,信息技术部出现了诸如以下挑战:

     信息技术部项目多、部门多,管理者难以跟踪项目进展、无法准确了解员工的工作任务,往往沟通成本提高的同时,也起不到好的效果;信息技术部没有统一的规范和管理平台,工作任务分配责任不明确,工作效率明显降低;数据多以手工为主,统计口径不一,难以有效、快速、准确出报表;外包人员难以管理,不能清晰了解人力资源具体使用情况,从而不能有效核算人力成本等。

     为解决日常项目管理中的这些问题,吉林农信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决定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经验及项目管理工具,将部门任务计划、项目、需求及测试等统一管理起来。

     TechExcel公司《DevSuite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整个方法论和工具涵盖项目管理、需求管理、任务管理、人员管理资产管理、合同管理、供应商管理、软件集成的全过程。在吉林农信对几家厂商产品功能、实施方式进行总体对比分析和评测过程中,TechExcelDevSuite以其产品功能覆盖面广和实施方式灵活简易等优势脱颖而出,获得吉林农信相关负责人的一致好评。正如吉林农信相关负责人所说:“TechExcel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满足我行目前对于项目管理工具的需求,并且能快速部署和实施。”

     TechExcel通过实施DevSuite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吉林农信实现以下建设内容和目标:

项目建设目标:

  • 把手工管理的数据和工作通过项目管理系统流程化的统计管理起来;
  • 建立自动化、无纸化、一站式的需求/项目管理模式;
  • 实现对外包人员的管理,清晰了解人力资源具体使用情况,并有效核算人力成本;
  •  实现项目管理过程的统一跟踪管理,实现项目管理的过程透明化,提升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
  • 能够为项目管理各个阶段提供数据支撑,为组合分析和高层决策提供有效的参数依据。

 
 项目建设内容:
 

        感谢吉林农信对TechExcel的认可和肯定,签约后,项目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相信随着TechExcel DevSuite的深入运用,定会帮助吉林农信打造统一、便捷、快速、高效的项目管理模式,为企业实现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于吉林农信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由省内农村信用社市(州)联社、县(市、区)联社自愿入股组成,实行民主管理,主要履行行业自律管理和服务职能,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省联社享有由社员社投资入股形成的法人财产权,依法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其合法财产及依法开展业务受国家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侵犯和非法干涉。社员社以其所持股份为限对省联社承担责任,省联社以其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责任。省联社依法接受中国银监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经省政府授权,省联社承担对辖内农村信用社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

关于TechExcel 公司

TechExcel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倡导"以知识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以高度灵活配置能力的软件产品为优势,助力企业实现产品研发与服务支持间的畅通与高效,通过成熟的管理实践,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TechExcel 公司1995 年成立于美国加州Lafayette,目前公司的研发、营销、服务及伙伴网络已遍及世界五大洲,产品已成功实践于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客户,并涵盖全球500强企业的20%。客户行业覆盖金融/银行、游戏开发、软件和IT服务、制造业、教育、医疗、通信、工程、物流、国防等众多领域。

了解更多,请访问或致电400-826-1113。

阅读(15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