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9721
  • 博文数量: 122
  • 博客积分: 1403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166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11 13:3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2)

文章存档

2018年(5)

2017年(12)

2014年(15)

2013年(33)

2012年(4)

2011年(53)

发布时间:2012-12-14 15:00:27

说明:以下内容来源于近期对RTC的使用、参加IBM活动,以及进入公司以来对PMIS系统的理解。
 
一、IBM关键词之一:整合
IBM的整合包括信息整合、流程整合、界面整合,下面是这三种整合的具体表述和理解。
信息整合:信息整合就是让之前各个信息孤岛共享数据、有机结合在一起,减少系统与系统之间的接口,本质上这会提高工作的效率、同时减少由于各个系统“沟通”而导致的信息失真。
流程整合:公司的流程从上到下需要层层打通,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一致,围绕核心业务来整合公司的流程,去除不能产生业务价值的部分流程。
界面整合:将几种相关软件的界面统一集成到一个界面中来,使用户达到统......【阅读全文】

阅读(62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14 14:30:39

  今天上午有同事说starteam服务器宕机了,截图过来一看报错:"The log file for database 'SCM_DATA_11111' is full.Backup the log file for the database to free up some log space."。    如何解决? 1、使用查询分析器清空日志 DUMP TRANSACTION SCM_DATA_11111 WITH NO_LOG 2、打开企业管理器,右键数据库名->所有日志->Shrink Database->Files->选......【阅读全文】

阅读(190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04 15:47:19

设置Classpath的目的,在于告诉Java执行环境,在哪些目录下可以找到您所要执行的Java程序所需要的类或者包.Java执行环境本身就是一个平台,执行于这个平台上的程序是已编译完成的Java程序(后面会介绍到Java程序编译完成之后,会以.class文件存在)。如果将Java执行环境比喻为操作系统,如果设置Path变量是为了让操作系.........【阅读全文】

阅读(40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04 14:26:13

    顾名思义,中间件处于操作系统软件与用户的应用软件的中间。    中间件在操作系统、网络和数据库之上,应用软件的下层,总的作用是为处于自己上层的应用软件提供运行与开发的环境,帮助用户灵活、高效地开发和集成复杂的应用软件。在众多关于中间件的定义中,比较普遍被接受的是ID.........【阅读全文】

阅读(519)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