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72127
  • 博文数量: 2005
  • 博客积分: 1198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25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17 13: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05)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2)

2012年(16)

2011年(66)

2010年(368)

2009年(743)

2008年(491)

2007年(317)

发布时间:2012-12-15 11:26:00

e文的,文章描述的很清楚,转载过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It’s widely known that it’s illegal to update UI components directly from threads other than main thread in android. This android document (Handling Expensive Operations in the UI Thread) suggests the steps to follow if we need to start a separate thread to do some ex......【阅读全文】

阅读(393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07 10:46:52

......【阅读全文】

阅读(242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07 10:04:26

......【阅读全文】

阅读(1575) | 评论(0)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2-10-25 07:55:56

......【阅读全文】

阅读(173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0-25 07:50:49

......【阅读全文】

阅读(1280)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qq5116190212012-05-31 08:38

您好,请问【3)在手机的“终端”更改androidvncserver的权限,如下:
# chmod 555 androidvncserver把权限改为只读和可执行。此步骤可以用Root Explorer直接操作。4)运行androidvncserver,在手机的“终端”执行以下代码:# /data/local/androidvncserver &这样androidvncserver就启动服务了。】第三步直接用RE改为只读和执行权限就可以了吧?第四部怎么做?怎么运行Androidvnc?以及执行代码?急需解答,谢谢!

回复  |  举报

luochj_12012-01-30 14:24

你好,我这里有个问题请教你,就是我在读卡的时候,(C#语言,vs开发),我现在要写一个考勤模块,现在是无法读出卡的内容,用到了提供给我的dll文件,但是不知道里面参数以及返回值,我的邮箱是luochj_1@126.com,望指点

回复  |  举报

xgyz18202012-01-08 14:17

你好,能把 CPU_KEYS_SMP8634_xosMc0-1.tar.gz 这个文件给我传一份吗? 非常感谢。 我的邮箱是:liuminchinese@163.com

回复  |  举报

huayilife02011-02-27 13:46

gliethttp ,你好,讨教一个非技术问题。我是某企业(一家小央企)下子公司某研发部负责人,因业务需要,急需招纳有才之士。通过朋友途径得知阁下在嵌入式软件开发上有很强的能力,因此诚邀加盟!我的联系方式:huayi@tdmarco.com。
需要了解进一步信息,可以将需求发到我的邮箱,诚盼!

回复  |  举报

luckydone2011-01-10 23:48

你好,请教一个问题,VM的redhat下编了个TUN的接口程序,运行后开了多个tun,每个TUN设置1条路由,在radhat下可以ping到tun接口,而host(win xp)就ping不到tun接口。抓包软件可以捕获host的ping包,却抓不到radhat的ping包。如何才能从host ping到rahhat的tun口。谢谢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