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975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IT业界

2012-04-27 22:38:58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1458
很多领导朋友都在把本本换成了MacBookPro,但是在公司使用得时候总是遇到诸多不便。比如我这位领导朋友,就头疼于如何在MacBookPro 的Mac OS Lion 上使用公司的Communicator。
这位领导朋友经常去国外出差,用Communicator 登陆到公司OCS服务器上打国内的电话很方便,但是不知为什么,Mac OS Lion 下的Communicator 死活登陆不上去。
无奈之下,这位领导朋友在MacBookPro上装了个虚机,虚机里跑Windows 7,有在Windows 7里装了个Communicator,居然登陆使用一切正常。真是奇哉怪哉。
下面说说怎么在MacBookPro 的Mac OS Lion 上使用Communicator:
1、安装Communicator For Mac 2011,一般这个客户端包含在 Office For Mac 2011套件里; 
2、从公司的证书服务器上下载证书链,如图:
3、双击证书链,点击添加:
4、根据提示输入本地管理员用户名/密码,选择总是信任此根证书颁发机构;
5、打开Communicator For Mac 2011,点击登陆:
6、输入登陆信息,如下图:
7、登陆成功后,尽情使用吧。

从此这位领导朋友不用再开虚机来使用Communicator 了,关键点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你的Mac OS 信任为OCS Server颁发证书的证书颁发机构。

本文出自 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1458

阅读(14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