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3565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IT职场

2012-04-27 22:36:48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如需转载,请与作者联系。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天在配置SQL Server 2008 FILESTREAM 功能时遇到了点问题,
在T-SQL中执行 
ADD FILEGROUP ABCStreamGroup CONTAINS FILESTREAM
GO
时,提示FILESTREAM功能被禁用,无法完成。
于是开始翻online文档,解决方法如下:
1、在“开始”菜单中,依次指向“所有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配置工具”,然后单击“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
2、在服务列表中,右键单击“SQL Server 服务”,然后单击“打开”
3、在“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管理单元中,找到要在其中启用 FILESTREAM 的 SQL Server 实例。
4、右键单击该实例,然后单击“属性”
5、在“SQL Server 属性”对话框中,单击“FILESTREAM”选项卡。
6、选中“针对 Transact-SQL 访问启用 FILESTREAM”复选框。
7、如果要在 Windows 中读取和写入 FILESTREAM 数据,请单击“针对文件 I/O 流访问启用 FILESTREAM”。在“Windows 共享名”框中输入 Windows 共享的名称。
8、如果远程客户端必须访问存储在此共享中的 FILESTREAM 数据,请选择“允许远程客户端针对 FILESTREAM 数据启用流访问”
9、单击“应用”
10、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单击“新建查询”以显示查询编辑器。
11、在查询编辑器中,输入以下 Transact-SQL 代码:
EXEC sp_configure filestream_access_level, 2
RECONFIGURE
12、单击“执行”
原文位置:
 

本文出自 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 博客,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阅读(17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