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991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WINDOWS

2012-04-27 19:40:34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1371
UTC-08:00太平洋时间2010年2月28日
昨晚表弟Alex在NBC电视台的采访上线了,小姨全家都为之雀跃。同时也录制了这一段新闻。作为一名9岁的短道速滑运动员,Alex夺得了加州比赛的第三名,他的家人十分想要与友人分享这段录制下来的视频。但是如何分享呢?成了当下的难题。
眼前有三种途径可以选择:
1、上传到facebook上与朋友分享(Facebook限制上传视频的时间是2分钟,大小是1024M,而当下录制出来的video太大,时间也太长。);
2、作为Email附件发给朋友和家人(大部分的企业邮件服务器还都不支持太大的附件给员工。所以作为附件的话,video也显得太大);
3、上传到一些类似网络硬盘的网站上,然后发链接给朋友让他们下载(这个办法确实是三个里面发起来最省事的了,但是可能会有一些朋友的网速太慢下载起来很不方便,甚至需要给网络硬盘提供商付费。);
上面三种方式都不是很方便,既不方便发送也不方便接受。而原本这三种方式都是很不错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不方便呢?
哦,地球人都知道了。视频太大太长?哦,不是!而是上面三种方式都没有量身定做的video。如果,我要上传到Facebook,并且我可以很方便的把video变成Facebook接受的大小和长度;如果我要通过Email发送给朋友,并且我可以很方便的把video变成Email附件通常接受的大小;如果我要把video上传到网络硬盘上,并且可以很方便的把大小变得很适合在互联网上下载;甚至可以很方便的在手机、Iphone、MP4、Ipod上通过蓝牙或者wifi和朋友分享。yes!因为我们可以,为每一种传播途径量身订做一段同样的视频。
那么,怎么解决呢?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一个轻松为您解决烦恼的免费小软件。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如上图所示你可以很轻松的把任意一段视频制作成你想要的格式,为您的任何一种分享video的途径量身订做适合的文件。无论是大小还是格式或者是长度。
你还可以轻松的制作字幕、片头、片尾。
image
改变视觉效果、制作动画、调整音量、插入背景音乐、剪辑等等
image
当你想要和朋友分享视频但是又苦恼视频太大无法发送或者束手无策的时候,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是你最轻松的免费帮手。你可以从下面的地址下载:
 
                                                                                                                             于 三藩市 castro valley

本文出自 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1371

阅读(24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