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2622
  • 博文数量: 50
  • 博客积分: 3467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7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0-21 22: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0)

文章存档

2012年(16)

2011年(18)

2010年(15)

2009年(1)

分类: IT业界

2012-04-28 18:58:19

什么样的男人才是100分的男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有人可能会说,现在在网络世界中流行的高帅富是100分的,有钱又有貌,也有人会说,像余味那样的经济适用男是不二人选,更有人会说,挨踢男是100分男人,懂得体贴女孩,脾气又好,更耐得住寂寞,不要当心会出轨。

电影《嫁个100分男人》,讲述了富豪与平凡女孩的爱情故事,情节相当符合许多人的美好愿意,灰姑娘经历了一系列的奇遇,成了人人为之羡慕的贵夫人。但看完电影,我就没有这样的想法。本电影的男主角有郑中基,杜汶泽,女主角是梁咏琪,谢娜。男主角是香港的富豪古须仁(由郑中基饰演),出手大方,什么事都可以用钱来解决,却做了很多的亏心事,如收购了某个公司,就将公司的员工开除,同时把公司的地皮用来建别墅,高价出购。郑中基收购了梁咏琪所在的公司,他和杜汶泽饰演的助手还有九叔,准备到北京去管理刚收购的公司。但古须仁得罪了一个朋友,那家伙扬言要报复古须仁,于是,现在很流行的变换身份的游戏出现了,由于古须仁十分低调,从不上媒体,不上报纸,大陆和香港都很少有人见过古须仁,于是杜成了老板,古须仁成了杜的保镖。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片,香车美女是必要的保证,各种时尚的元素,也是必不可少,结果呢,本片几乎成了一部广告片,各种植入广告闪亮登场:腾讯微博(至少10余次),百合网,非诚勿扰,当然还有这几年,中国电视剧中都爱出现的苹果产品,但据本人所知,貌似苹果公司并没有在这些片中投入广告。用苹果产品也就算了,但macbook pro, imac上面安装却是比尔大叔的windows 系统,真是暴殄天物,广大国人对于MAC OSX还是无法用得惯啊

阅读(189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车在囧途》观后感

下一篇:闲谈电影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