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90508
  • 博文数量: 8065
  • 博客积分: 10002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967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6 17: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065)

文章存档

2008年(8065)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7-18 14:32:28

日前,据IDC 2006年四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统计,H3C以51.9%的市场份额,名列中国IP存储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亚太IP存储市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H3C自2006年3月进入存储市场,仅仅通过短短9个月的时间,成功领跑亚太市场,遥遥领先于其它本土厂商,同时名列国际存储厂商“TOP 8”,成为2006年度中国IT行业的一个奇迹。

作为存储主流技术体系之一,IP SAN存储技术与传统的FC SAN存储技术相比,具有性价比高、系统开放、应用范围无限扩展、安全性与管理性好等优势,实现异地容灾、远程备份等功能,有效解决了传统FC SAN存储技术的信息孤岛问题。IDC统计数据表明,2006年中国IP存储取得130%的高速增长,已成为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增长最为迅速的领域,从历史经验来看,这预示着全球范围内IP存储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即将到来。而2006年度H3C在IP存储领域跳跃式的发展奇迹也表明,顺应技术前进及市场的要求,IP存储厂商的高速成长,正颠覆着传统FC SAN存储厂商一统天下的局面,成功打破了原有的市场竞争格局。

据H3C公司存储产品线总裁李治介绍:“IP存储代表了存储和数据管理向标准化和统一管理演进的大势所趋和发展脉络。作为全球

IP技术的领导厂商,H3C准确地预见并把握IP存储爆发式增长的趋势,将IP技术应用于存储领域,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到销售及服务,形成了完整的IP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因此,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内,H3C就做到了亚太IP存储第一,决非偶然。”

目前,H3C存储已有成功应用于国家部委、党政机关、财税、公检法、教育、能源、交通、卫生、媒体、企业、金融、运营商和部队等50多个行业。H3C拥有全球化的技术和人才、经验和质量管理的研发平台,分别在深圳、杭州建立了国内最大的存储产品研发、测试、生产基地。截止2006年底,H3C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存储领域相关专利申请40余项,并持续以平均每月5项以上的速度增加。对技术研发持续的投入和重视,为H3C在 IP存储领域有优异表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李治还表示,H3C将通过持续的完善产品布局,优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业务存储解决方案,迎接IP存储市场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H3C有信心、也有能力继续领跑亚太市场。
阅读(2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