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91573
  • 博文数量: 8065
  • 博客积分: 10002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9670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6 17: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065)

文章存档

2008年(8065)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7-18 14:32:51

近日,由业界权威IT媒体《互联网周刊》举办的“2006年度创新产品奖”新鲜出炉。其中,H3C(H3C)的Neocean IX1000网络存储系统凭借在技术上的大胆创新,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06年度创新产品奖”。这一奖项的获得,充分证明了H3C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

事实上,Neocean IX1000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屡获殊荣。不久前,在2006中国存储峰会上,Neocean IX1000荣获了“IP SAN年度产品奖”——据主办方介绍该奖项只对自主研发的产品颁发。此外,Neocean IX1000还荣获了《中国计算机报》颁发的“2006年度编辑选择奖”等等。“此次荣获《互联网周刊》2006年度创新产品奖,不仅是业界对H3C IP存储产品性能的再次肯定,同时,也是H3C强大自主研发能力的最好见证。”业内有关人士如此认为。

记者了解到,截止2006年底,H3C存储产品已获得中国国家专利局批准通过的40余项专利技术,并持续以平均每月5件以上的速度增加。同时,自2004年进入存储领域以来,H3C共投入资金2亿元开展存储技术研发,目前已拥有专业存储研发人员300名。

《互联网周刊》的有关人士表示:“尽管中国原创的IT产品仍然摆脱不了大面积同质化的尴尬,但2006年还是涌现出诸多亮点。而要从众多产品中挑出最能代表2006年大趋势的产品,难度可想而知。因此,每一件获奖产品都是相关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

作为IP存储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H3C Neocean IX1000优秀的自适应能力赢得了评奖方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Neocean IX1000是H3C针对用户需求推出的性价比极高的模块化IP存储产品,自适应性是这款IP存储产品的一大亮点。”

如今,凭借产品的高性能、低成本、安全可靠、易扩展、易管理等特点,Neocean IX1000在包括国家科技部、福建省林业厅、福建龙岩电信分公司、东北林业大学、青岛市市立医院、萧山电厂等众多企业或单位获得了成功应用,用户范围遍布政府、教育、医疗、电力等各个行业或领域。同时,H3C还密切关注用户在数据整合、广域网存储等方面的需求,在存储虚拟化、网络镜像、网络复制、连续数据保护等应用技术上重点投入,已经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据了解,作为业内领先的IP全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H3C非常重视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体系的建设,每年将销售额的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并拥有基于全球化的技术、人才、经验和质量管理的研发平台。在中国的北京、杭州、深圳以及印度的班加罗尔设有研发机构,全面实施CMM和集成产品开发流程(IPD)管理。成立三年多来,H3C已申请专利600余件,其中80%是发明专利。
阅读(2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