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56034
  • 博文数量: 1669
  • 博客积分: 1683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5 07:23
个人简介

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淫荡中富含柔和,刚猛中荡漾风骚,无坚不摧,无孔不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69)

文章存档

2023年(4)

2022年(1)

2021年(10)

2020年(24)

2019年(4)

2018年(19)

2017年(66)

2016年(60)

2015年(49)

2014年(201)

2013年(221)

2012年(638)

2011年(372)

分类:

2012-12-24 09:37:00

用Acronis Bootable CD备份SCO操作系统(vmware) 2011-10-11 22:59:44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aturn.blog.51cto.com/184463/685736

针对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BootCD只能冷迁移 物理内存大于 256M的 SCO Unix 虚拟机,且迁移的成功率不太高,现做出了一下备份迁移到方法。

一.用Acronis Bootable CD在要迁移的物理机上面引导,选择 Acronis True Image Enterprise Server (Full version) 如图示

clip_image002

二.出现一个程序加载的界面

clip_image004

三.进入程序的主界面,这是Acronis True Image Enterprise Server的一个光盘版备份系统

clip_image006`2

四.选择 Tools → Options ,在Tools的选项里面可以配置网络,给网卡配置一个固定的IP。(如果,在同一网段的某一台服务器上,完全共享一个文件夹,就可以进行网络备份了

clip_image008

五.选择Backup的选项,

clip_image010

六.备份的一个欢迎界面

clip_image012

七.选择基于磁盘级的备份,还是文件级的备份

clip_image014

八.选择要备份的盘,SCO unix系统,会标识,Type为unix。

clip_image016

九.一个备份的说明信息

clip_image018

十.选择 Acronis Backup Servers 可以进行FTP备份。前提,是要和网络中的FTP服务器在一个网段。

clip_image020

OR. 选择Network 可以进行网络备份。前提是同一网段,并且有完全共享的文件夹。

clip_image022

OR. 选择磁盘设备,可以备份到U盘或者移动硬盘。 一般推荐这种方法,速度会比较快。

clip_image024

十一. 选择备份方式, 创建全备份。

clip_image026

十二. 备份的一些设置信息,默认即可。

clip_image028

十三. Archive Comments 归档说明,可不填,默认即可

clip_image030

十四. 备份的一个确认信息。

clip_image032

十五. 开始备份后会有一个进度条,直到到备份结束。

备份完成后会生成一个 XXX.tib后缀的一个备份文件。这个文件通过 VMware Converter Standalone Client 的工具,可以恢复成虚拟机。

VMware Convert B2V

clip_image034

clip_image036

clip_image038

clip_image040

clip_image042

迁移完成之后,通过netconfig来把原来的网卡删除掉,(如果进入的是图形界面,选tool-unix进入命令窗口)不要把上面的HW SCO TCP/IP Loopback driver 这个网卡删掉。删除下面的那个网卡,删除完成之后,后提示你重新配置内核,然后重新启动。选择sco虚拟机--编译-添加网卡.重启之后,通过netconfig来添加网卡,添加的是AMD PCNet-PCI Adapter Compatiable……的网卡,然后配置IP。

注意配置IP的时候那个broadcast address不要改,这个是广播地址。网关不需要配置

阅读(5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