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55776
  • 博文数量: 1669
  • 博客积分: 1683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5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5 07:23
个人简介

柔中带刚,刚中带柔,淫荡中富含柔和,刚猛中荡漾风骚,无坚不摧,无孔不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69)

文章存档

2023年(4)

2022年(1)

2021年(10)

2020年(24)

2019年(4)

2018年(19)

2017年(66)

2016年(60)

2015年(49)

2014年(201)

2013年(221)

2012年(638)

2011年(372)

分类:

2012-12-24 09:36:34

Converter Standalone 4.3问题解决方式 2011-10-09 11:04:30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aturn.blog.51cto.com/184463/683291
在多引导源进行了基于磁盘的转换后,目标虚拟机的非默认操作系统可能不会启动
多引导源计算机进行了基于磁盘的转换后,如果以下条件都满足,则目标虚拟机上可能不会启动非默认操作系统:
    源有多个磁盘
    至少有一个系统分区不在第一个(活动)磁盘上
      控制器类型在转换过程中发生更改(例如,源计算机使用的是 IDE,而目标计算机使用的是 SCSI
解决办法:使用与源中的控制器类型相同的控制器。
 
在转换超过 1 TB 的虚拟机时未显示任务进度
如果源虚拟机超过了 1 TB,则 Converter Standalone 将不会显示转换任务的进度。转换任务成功完成,但用户无法监控任务进度。
解决办法:可以通过监控目标 ESX 主机的磁盘性能来检查任务是否正常运行。
 
对已启动的本地源计算机的转换将在进度达到 1% 时失败
如果选择了[此本地计算机]作为转换源,并且源计算机上安装了先前版本的 Converter Standalone 中的 Converter Standalone 代理,则转换任务将在进度达到 1% 时失败。[任务进度]选项卡的 [状态] 行中将显示以下错误消息:
失败:无法创建源卷的 VSS 快照。错误代码:127 (0x0000007F) (FAILED: Unable to create a VSS snapshot of the source volume(s). Error code: 127 (0x0000007F))
这是因为 Converter Standalone 4.3 安装程序无法升级先前版本的 Converter Standalone 代理。
解决办法:从源计算机中手动卸载 Converter Standalone 代理,然后创建新的转换任务。
 
如果活动(引导)分区不在源计算机的第一个磁盘上,则目标虚拟机将不会在转换后启动
如果源系统上的 BIOS 已修改为从除了第一个硬盘之外的任何硬盘进行引导,并且保留了目标卷布局的默认设置,则 Converter Standalone 可能不会将引导卷克隆到目标虚拟机中的第一个虚拟硬盘上。因此,目标虚拟机的 BIOS 可能无法找到包含活动分区的磁盘,目标虚拟机可能无法启动并显示以下错误消息:未找到操作系统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解决办法:

     转换后重新排列目标虚拟机 BIOS 中的引导顺序,以使目标虚拟机从包含活动卷的虚拟磁盘进行引导。

     在设置转换任务时,修改默认的卷布局,使活动卷位于目标虚拟机的第一个虚拟磁盘上。

 
对在 Windows 上运行的物理机源进行转换的过程中,Converter Standalone 不会保留已禁用的网络适配器
Windows 源计算机的 P2V 转换过程中,Converter Standalone 不会检测到源计算机上已禁用的网络适配器,且不会在目标虚拟机上保留这些网络适配器。
解决办法: Converter Standalone 向导的 [选项] 页面上,单击[网络]以将网络适配器添加到目标虚拟机中。
 
在启动从实时 Windows Server 2003 源上克隆而来的目标虚拟机时,出现错误消息
如果启动转换自实时 Windows Server 2003 源的目标虚拟机,将出现带有以下消息的对话框:
计算机为什么意外关机?(Why did the computer shutdown unexpectedly?)
此对话框并不表示目标计算机存在问题。它仅是需要有关源计算机关闭原因的信息。可以安全关闭该对话框并照常继续使用目标虚拟机。
 
如果用户修改了源计算机 BIOS 中的磁盘顺序,则 Converter Standalone 将无法配置目标虚拟机
如果用户修改了源计算机 BIOS 中的引导顺序,则 Converter 可能无法正确识别源引导磁盘,从而可能导致目标配置失败。
解决办法:在转换之前重新排列源计算机 BIOS 中的磁盘顺序,将引导磁盘放在第一个磁盘的位置。
 
Converter Standalone 代理不会在重新引导之后自动启动
如果源计算机启动过慢,则 Converter Standalone 代理可能不会在源计算机重新启动之后自动启动。
解决办法:手动启动 Converter Standalone 代理:
1.     右键单击 [我的电脑],并选择[管理]
2.     [计算机管理] 窗口的左侧,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
3.     在右侧的列表中,双击[VMware Converter Standalone Agent]
4.     单击[启动]以启动该进程。
5.     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
 
在从运行 Linux 的源转换而成的目标虚拟机中,X Server 可能无法启动
当目标虚拟机启动时,XServer 可能无法启动,并出现错误消息:XServer出现严重错误 (Fatal X server Error)。发生此问题的原因是 Linux 源中所使用的显示驱动程序与目标 VMware 虚拟机的显示适配器不兼容。
解决办法:

   在目标虚拟机上安装 VMware Tools

   配置目标虚拟机上的 X Server,以便更改刷新速率和显示分辨率。

 
默认情况下,在 Linux P2V 转换过程中,Converter Standalone 在等待助手虚拟机启动时会有 20 分钟的超时
由于连接超时,可能会导致 Linux P2V 转换任务失败。
解决办法:通过修改converter-worker.xml文件中的linuxP2VBootTimeout标记,延长超时期间(以毫秒为单位)。
1.     在运行 Converter Standalone 服务器的计算机上,浏览到%ALLUSERSPROFILE%\Application Data\VMware\VMware Converter Standalone\这一位置中的converter-worker.xml文件。
2.     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converter-worker.xml文件,并使用所需超时值(单位为毫秒)替换linuxP2VBootTimeout默认值。
注意:超时值单位为毫秒。要以分钟为单位指定超时值,请将分钟数乘以 60000 并使用该值。
3.     要重新启动 Converter Standalone Worker,请执行以下操作:
重新引导系统或打开 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中的 [服务] 部分,找到 VMware Converter Worker 服务并将其重新启动。
 
 
单独的备份映像应存储在单独的文件夹中
如果单个文件夹中存储多个第三方备份,则会导致迁移失败。
解决办法:请先将每个备份置于各自的文件夹中,然后再使用 Converter Standalone 转换映像。
 
阅读(5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