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78283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1012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75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13 23: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1年(6)

2010年(55)

2009年(16)

2008年(25)

分类:

2010-01-23 13:46:14

某晚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乘坐一架小飞机前往一个地方旅游,飞机飞得不高,可以清晰看见底下的风景。正当我悠然欣赏着风景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舷窗外划过一片绿色——原来飞机陡降到了山谷中。周遭山势险恶,飞机却仍然在飞速飞行。我似乎听到驾驶舱传来焦急的呼叫声。前方出现了一个壁立的山峰,飞机却依然没有拉升的迹象,仍然在下坠,我觉得已经听到了树梢打在机腹上的声音。瞬息之间,飞机已经到了山峰之前,朝着坚硬的山体一头撞去,我害怕得闭上了眼睛,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飞机几乎以90度夹角开始爬升,驾驶舱传来了机师低沉的暴喝声,似乎正在用尽全身力气推动拉杆。我被紧紧地压在座位上,动弹不得,飞机以数个G的加力冲向云层(好像变成战斗机了一样)。嗖的一声,飞机几乎是贴着山峰飞了出去——飞机暂时脱离了险境……

几分钟后,飞机决定在一个酒店的空地上迫降。酒店的那片空地上有一条长长的葡萄藤长廊,飞机呼啸着俯冲而去,砰的一声巨响,飞机剧烈抖动——机腹触地了,起落架估计已经在飞机触地的一刹那被砸成了粉末。飞机向着葡萄藤长廊撞去,机翼和葡萄架两边的水泥柱猛烈撞击,火光四射。飞机已完全失去控制,但仍然被惯性拖着往前滑动。过了很久,飞机终于停了下来,机舱内一片黑暗,几盏应急灯闪着微弱的绿光,有几处破损的地方电线裸露了出来,不时吱吱地闪几下火花。过了一会儿,舱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我跌跌撞撞爬出了机舱——我得救了。被抬离现场时,我努力睁开眼看了一眼还在冒着黑烟的飞机,机腹已经完全被熏黑了。
阅读(5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