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4372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4377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93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31 22: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13年(15)

2012年(25)

2011年(40)

2010年(94)

分类:

2010-07-14 09:03:27

大概从1月前,开始锻炼,感觉饭量大了,呵呵。但是有一天饿的有点急了,暴吃一顿,现在胃有点不舒服,返酸。锻炼的计划性由此可见,不能猛来,连吃饭都是,得有控制。

早晨6:15起来,简单收拾一下,大概6:35出发,去不远的小公园锻炼下。没想到一进门,好多人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但是大概有60%+是上岁数的人,年轻人大概只有不到15%,还有一些孩子在边玩边练。年轻人啊,应该更多的锻炼下,不要到上了年纪再去练。

本来想去练下腿部,有一个设备让三个人坐着,用腿蹬的,被三个老人占用了,没法,只好先围着公园转了一圈,然后扭腰、热身,后来看到旁边正在改造的河,河沿挺平整,干脆顺着跑跑吧,于是跑了一个来回,大概700M+吧,夹杂着走,因为第一次,所以不敢多跑,循序渐进

感觉不错,精神。河边空气比马路上好多了,敢深呼吸啊,舒服。想起马路边上跑步的人,唉,何必啊。尾气+扬尘。

想起昨天一个退休的老前辈来办公室,闲聊两句,说起他去医院体检(去的都是高级职称的人),他说大夫量完他的血压就乐了“老爷子,我量了这半天了,就您一个正常的,80、120,厉害啊(他59岁)”,这位老前辈就一招,每天两次,共5公里散步。

锻炼身体,从今天做起。

希望我能坚持下去,暑假完了,希望我还在锻炼,别说我没有信心,这是客观的,本人的计划时常只能完成40%-60%,但这次我一定坚持下去!!!

阅读(927)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soulzbglove2010-07-15 08:49:2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