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42681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WINDOWS

2022-06-04 16:57:58

今天使用代金券报考了微软的Exam MB-920: Dynamics 365 Fundamentals Finance and Operations Apps (ERP),在线考试时间还是比较方便的,在Pearson官网,可以实时刷考试时间,有空就赶紧登记就可以。一般可以提前一天,基本约第二天的没问题。
昨天考MS-700:Management Microsoft Teams,整个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
但今天考MB-920就不是太顺利,开始网络测试的时候报过网络有问题(提示有问题时我把我的网络断电重新连接就解决了),正式检录的时候倒很正常,当排除的时候,第一次轮到我了,结果说网络有问题重新排除,又排除一次照样不能开启考试,第三次还是不行,还出现如下的提示:
很抱歉,您的考试尚未启动。请单击此处获取帮助或改期。除非有指示,否则请勿关闭 OnVUE 应用程序。
这个时候我比较不淡定了,都提示获取帮助或改期,那不能等了,这个时候已经到了考试开始时间了(一般OnVue考试开始时间过了也能考试,这里不要关键)。我点击提示的“此处“二字(有超链接)打开网页就看了一下FAQ,又等了半天也不提示重新排队了。我赶紧点击页面的”Start Chat“联系官服了,在网上聊了几句(英文我都属于N把刀了,基本上看不明白。不过有在线翻译),然后对方就打了电话过来(+16173790635),这肯定是国外的电话,也别指望对方说中文,凑合听吧。还是要感谢原来的领导督促我们学习了一年左右的英语,虽然听不太明白,但结合是参加考试能猜出一些,也大胆的开口说了英语(肯定不能说中文,说中文对方肯定一个听不懂,说英语慢点再不标准对方也能听明白几个。我就不断的问对方能否重启OnVue应用程序-Can I restart OnVue application?),在得到对方明显的回复可以时,我关闭了OnVue重新开户。现在的OnVue升级后挺方便,他会自动记录你本次的访问代码,所以可以不用把访问码记录在纸上了。
第二次登录后就比较正常的开启了考试。最后10多分钟吧,签完38个题目,855分飘过。
这是我第三次记录在OnVue的在线考试经历(都是有故事的才记录一下)。
阅读(222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MySQL - 基础篇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