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35286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12-11 21:10:40

应用程序基类提供以下功能:

  • 生命周期方法OnStart,OnSleep和OnResume。
  • 模态导航事件ModalPushing,ModalPushed,ModalPopping和ModalPopped。

生命周期

Application类包含三个可以被重写以处理生命周期方法的虚方法:

  • OnStart - 在应用程序启动时调用。

  • OnSleep - 每次应用程序进入后台时调用。

  • OnResume - 在应用程序被恢复后调用,在被发送到后台之后。

请注意,没有应用程序终止的方法。 在正常情况下(即不是崩溃)应用程序终止将从OnSleep状态发生,没有任何额外的通知给你的代码。
为了观察这些方法何时被调用,在每个平台上执行WriteLine调用(如下所示)并在每个平台上进行测试。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

  1.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Start()
  2. {
  3.     Debug.WriteLine ("OnStart");
  4. }
  5.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Sleep()
  6. {
  7.     Debug.WriteLine ("OnSleep");
  8. }
  9.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Resume()
  10. {
  11.     Debug.WriteLine ("OnResume");
  12. }
当更新旧的Xamarin.Forms应用程序(例如使用Xamarin.Forms 1.3或更早版本创建)时,确保Android主要活动包括ConfigurationChanges = ConfigChanges.ScreenSize | ConfigChanges.Orientation在[Activity()]属性中。 如果不存在,您将观察OnStart方法在循环以及应用程序第一次启动时被调用。 该属性自动包含在当前的Xamarin.Forms应用程序模板中。


模态导航事件

Xamarin.Forms 1.4中的Application类有四个新事件,每个都有自己的事件参数:

  • ModalPushing - ModalPushingEventArgs
  • ModalPushed - ModalPushedEventArgs
  • ModalPopping - ModalPoppingEventArgs类包含一个Cancel属性。 当“取消”设置为“真”时,模式弹出被取消。
  • ModalPopped - ModalPoppedEventArgs

这些事件将帮助您更好地管理您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让您响应正在显示和解散的模态页面。

  为了实现应用程序生命周期方法和模态导航事件,所有创建Xamarin.Forms应用程序(即使用静态GetMainPage方法编写的版本为1.2或更低版本的应用程序)的所有预应用程序方法都已更新,以创建默认应用程序 它被设置为MainPage的父项。
     Xamarin.Forms应用程序使用这个传统的行为必须更新到应用程序类的页面上描述的应用程序的子类。

阅读(21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