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41899
  • 博文数量: 915
  • 博客积分: 1797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26 09:59
个人简介

一个好老好老的老程序员了。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15)

文章存档

2022年(9)

2021年(13)

2020年(10)

2019年(40)

2018年(88)

2017年(130)

2015年(5)

2014年(12)

2013年(41)

2012年(36)

2011年(272)

2010年(1)

2009年(53)

2008年(65)

2007年(47)

2006年(81)

2005年(12)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11-07 22:21:04

在构建应用程序时,我从来不想担心的一件事是需要记住我的存储配置文件,证书和密钥库的位置。 感谢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VSTS),我不再需要使用新的安全文件存储功能设置完整的生产管道。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展示了如何在VSTS和Team Foundation Server(TFS)中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设置持续集成。 在过去,我们必须将证书存储在blob存储中,或者将其检入到源代码管理中。 现在,我们可以简单地上传我们的证书,并在生成机器上临时安装它们来签署我们的应用程序。 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这个新功能。

上传证书

在Build&Release下的VSTS中有一个叫做Library的新章节。 您可以将VSTS的这个区域想象为在所有构建定义之间创建共享变量的地方。 变量组使您能够创建一整套可在任何地方使用的共享公共和私有变量。 当您想要保护和加密您的证书或其他API密码的密码时,这是非常好的。 第二部分是安全文件,这是我们可以上传任何我们需要签署我们的应用程序的文件。 在这种情况下,我正在构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因此我们上传我们的密钥库,p12证书和移动设置配置文件。

iOS签名

有两个新的任务可以添加到任何构建定义来安装我们的证书和我们的配置文件。 这两个任务是特殊的,并且将在任何其他任务运行之前始终运行。 为了保持一致性,我将它们添加到构建定义的顶部。

我们只需要选择正确的文件,并在每个任务中填写密码:

有了这两个任务,我们现在可以从Xamarin.iOS构建任务中删除旧的签名信息:

^^Leave these blank^^

Android签名

包含在我们的Android构建定义中的是Android Sign和ZipAlign任务。 我们必须将此任务升级到版本2.0才能使用新的安全文件功能:

之后,我们可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密钥库。 而已! 我们的构建是完整的,我们的应用程序将继续建设,而不必怀疑我们的证书再次在哪里。

学到更多

要了解有关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开始为任何应用程序构建完整的持续集成,测试和部署管道,请访问VisualStudio.com。 有关安全文件的完整概述,请转到正式的Microsoft文档。

阅读(32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