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73555
  • 博文数量: 1575
  • 博客积分: 1942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61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6-19 21:36
个人简介

专注专心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75)

文章存档

2020年(10)

2018年(7)

2016年(6)

2015年(21)

2014年(32)

2013年(279)

2012年(516)

2011年(309)

2010年(260)

2009年(92)

2008年(15)

2007年(28)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5-05-17 14:32:13

ASP动态网页制作系统(ASP Maker)V11.0.1 官方无限制版
ASP动态网页制作系统(ASP Maker)是一款自动化的ASP代码产生工具,它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可视化操作环境,使用者即使没有任何的网络编程经验,只要提供 Microsoft Access 数据库或是 ODBC 数据源,就可以在五步之内快速地自动生成一整套 ASP(Active Server Pages) 程序。利用产生的 ASP 代码,用户能够在 Web 上容易地查看、编辑、搜索、加入和删除数据库记录。 ASPMaker 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几个选项使你能够产生最符合你需求的 ASP 应用程序。产生的代码是干净的、直接的并易于定制。
丰富的设置选项:
 
让生成的ASP网页可显示中文的方法:
这款软件不错,可惜界面是英文的,官方默认的版本就连生成的ASP程序都是英文的,不过好在高手在民间啊,有高手做了中文语言包,要注意,这个不是说是汉化文件,而是安装后可以让你用这个软件生成的ASP程序可以支持中文显示。这个不要搞错了。呵呵。
使用方法:将压缩包中的XML文件解压到ASPMaker下的languages目录下,接着进入软件进行设置,点击ASP ,依次选936、2052、Chinese.xml!

注册使用:
1、首先运行压缩包中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原版程序!
2、运行压缩包中的kg_greenxf.exe!
3、输入你的信息到kg_greenxf.exe,点击Generate按钮生成你的专用序列号!
4、用刚刚获得的序列号注册程序!
5、杀软报毒!

ASP网页制作工具(XLineSoft ASPRunner Enterprise)V7.3 官方特别版

ASPRunner是Active Server Pages(ASP)源代码产生工具,可以产生一套ASP 网页,用来存取、修改 Oracle、SQL Server、DB2、MySQL、FileMaker、MS Access 数据库及任何的 ODBC Table。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的操作和管理数据库。不管您是初学者,还是高级用户,开发者,这款数据库管理工具可以让您省去很多时间。简单易用的向导功 能,可以创建密码来保护数据库,以及常见的数据库操作功能。
 
程序自带专业模版,选择后会再次提示你选择数据库类型,并可进行编辑

 
网页制作完成后,可选择在浏览器预览或者直接上传到FTP服务器

使用方法:
1、首先运行压缩包中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原版程序!
2、复制压缩包中的Ck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到安装程序目录覆盖同名文件。
3、启动程序,如果还是提示未注册的话,选择注册,输入下面的序列号注册程序!
姓  名:greenxf
序 列 号:01D7F4-1KAQ1Y-8N8VCY-5TJ2VA-HQDVWE-GXNVG0-JGMQ17-C37A8R-CXWDZW-0HVJQG
4、恭喜你,你成功了。^_^

小提示:找到并打开安装程序目录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你打开开始菜单或者在桌面上中找到程序的快捷方式,然后用鼠标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快捷方式属性窗口的下面点击打开文件位置的按钮即可。^^




阅读(141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ASP ADO数据库访问

下一篇:BUG or hacker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