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38782
  • 博文数量: 1575
  • 博客积分: 1942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61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6-19 21:36
个人简介

专注专心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75)

文章存档

2020年(10)

2018年(7)

2016年(6)

2015年(21)

2014年(32)

2013年(279)

2012年(516)

2011年(309)

2010年(260)

2009年(92)

2008年(15)

2007年(28)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5-04-22 19:59:26

IIS无法访问网页

2011-09-28 15:51          标签: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服务管理器 然后点默认WEB站点的右键,转到目录安全性选项卡,点匿名访问和验证控制的编辑按钮,回弹出匿名方法新窗 口,再点击其中匿名访问中的编辑按钮,将允许IIS控制密码全面的勾去掉,然后一路确定返回即可。 在开始-运行中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服务管理器 
然后点“默认WEB站点”的右键,转到“目录安全性”选项卡,点“匿名访问和验证控制”的“编辑”按钮,回弹出匿名方法新窗 口,再点击其中“匿名访问”中的“编辑”按钮,将“允许IIS控制密码”全面的勾去掉,然后一路确定返回即可。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引号以内的是运行的命令,注意字母的大小写),点确定。 在出现的用户帐号中选择“IWAM_MYSERVER”(随计算机名称不同而不同,但“IWAM_ ”是不变的前缀),点击选择“重设密码(T)...”,在跳出的重设密码对方框中给IWAM_MYSERVER设置新的密码,这儿我们设置成“Aboutnt2001”(没有引号的),确定,等待密码修改成功。 

(1)启动组件服务管理单元:选择“开始”->“运行”->“MMC”,启动管理控制台,打开“添加/删除管理单元”对话框,将“组件服务”管理单元添加上。 

(2)找到“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COM+应用程序”->“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右击“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属性”。 

(3)切换到“Out-Of-Process Pooled Applications”属性对话框的“标志”选项卡。“此应用程序在下列账户下运行”选择中“此用户”会被选中,用户名是“IWAM_MYSERVER”。这些都是缺省的,不必改动。在下面的“密码”和“确认密码”文本框内输入正确的密码“Aboutnt2001”,确定退出。 

(4)系统如果提示“应用程序被一个以上的外部产品创建。你确定要被这些产品支持吗?”时确定即可。 

(5)如果我们在IIS中将其它一些Web的“应用程序保护”设置为“高(独立的)”,那么这个WEB所使用的COM+应用程序的IWAM账号密码也需要同步。重复(1)-(4)步,同步其它相应Out of process application的IWAM账号密码。 

10 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选项, 
选择其下的“IIS ADMIN SERVICE”,右健选择“属性”,找到“安全”,在“启动和激活权限”中编辑“自定义”,添加帐号“IWAM_*****”(*****为你计算机的用户名), 给该帐号赋予“本地启动”和“本地激活”的权限,重新启动IIS,(点“开始”-“运行”-“CMD”,点确定,然后运行IISRESET), 
运行HTTP://LOCALHOST,一切OK。 

到此,IIS可以正常工作了。

阅读(17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