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75205
  • 博文数量: 1575
  • 博客积分: 1942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61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6-19 21:36
个人简介

专注专心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75)

文章存档

2020年(10)

2018年(7)

2016年(6)

2015年(21)

2014年(32)

2013年(279)

2012年(516)

2011年(309)

2010年(260)

2009年(92)

2008年(15)

2007年(28)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0-10-30 09:23:45

文件: Altiris.rar
大小: 148KB
下载: 下载
Altiris致力于解决IT的核心问题,每项Altiris功能都聚焦于IT资源管理中的特定领域。Altiris将所有IT资源管理任务分成三大类任务,并相应提供一整套工具来进行自动化支持,它们是:
客户端管理套件(Client Management Suite
服务器管理套件(Server Management Suite
资产管理套件(Asset Management Suite

  通过充分地集成,这些工具能够在Windows*Unix操作平台上提供一个完整的I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客户端管理套件(Client Management Suite
  Client Management Suite是一种非常简单易用的客户端管理解决方案,它帮助用户降低PC、笔记本、手持设备等的管理维护成本。专为拥有大量IT设备管理者设计的。这个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从任何地点对系统和设备的管理,包括部署、管理、配置、解决问题等功能。它包括如下解决方案:
  
Inventory Solution for Clients, IT资产管理(动态资产统计、资产监控)
   
Deployment Solution for Clients,部署和迁移(系统、应用、个性化设置的部署和升级)
  
Patch Management Solution for Clients,补丁包管理(自动、安全安装补丁程序)
  
Software Delivery Solution for Clients, 软件分发(快速安装软件)
  
Carbon Copy Solution, 远程控制(帮助远程解决问题或培训)
  
Recovery Solution for Clients,备份与恢复(系统、应用程序、文件的备份与恢复)
  
Application Metering Solution, 应用程序测量(分析应用程序使用率)

服务器管理套件(Server Management Suite
  Server Management Suite IT管理员提供业内最完善的服务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从而降低服务器的管理成本,简化服务器的部署和配置。Server Management Suite通过集中的管理界面实现服务器的复杂管理功能。包括如下解决方案:
Inventory Solution for Servers, 服务器资产管理(资产统计和监控)
Deployment Solution for Servers,部署和迁移(服务器系统、应用和个性化设置的部署)
Software Delivery Solution for Servers, 服务器软件分发(快速部署软件)
Patch Management Solution for Servers,补丁包管理(自动、安全安装补丁程序)
Carbon Copy Solution, 远程控制(帮助远程解决问题或培训)
Recovery Solution for Servers,备份与恢复(系统、应用程序、文件的备份与恢复)
Monitor Solution for Server,服务器性能监控(保证服务器工作的稳定性)
资产管理套件(Asset Management Suite
Asset Management Suite
帮助企业进行资产管理,帮助企业进行资产跟踪、资产评估,从而避免不必要的硬件和软件花费。包含以下模块:
Help Desk Solution,帮助管理
Asset Management Suite Level 1IT资产管理
Asset Management Suite Level 2,非IT资产管理

阅读(83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SiteView网管软件

下一篇:网管学习资料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