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4332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3-08-24 21:35:45

穆利堂--销售人员怎么快速进入自己中意的公司?

今天在和同事聊天,谈销售上的事情,突然提到了现在很多人找工作根本就没有目的,什么公司都投,一投就投一大堆公司,连自己都不知道投的什么公司,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剩下的就等了,碰运气了,看看那个公司给我打电话让过去面试。

作为一个公司,我招聘人是怎么想的?特别是销售人员,个人认为面试就是一个销售的过程,我的招聘信息都发布出来了,你作为销售人员还不赶快来找我,还要等着我去找你啊?如果等我去找你,那你就是不合格的,我发布的销售岗位的招聘信息,我只会留一个电话,如果想应聘,就打电话过来吧,先考考你第一关。

 
1、要有一个好的简历!
简历上要突出你是一个好的销售人员,怎么突出?你的能力!你之前的业绩!你的案例!
2、怎么让HR先看到你的简历?
一般HR的邮箱每天都会有很多简历,那么HR人员一般不会一个一个看,那么我们怎么让HR注意到你的邮件简历?首先是标题突出,然后是晚上发邮件,那么HR第二天打开 邮件后会先看到你的邮件,发邮件的时候最好把回执点上。
3、怎么让HR对你有印象? 
 发过邮件如果有回执信息,那么我们就赶快打过去个电话,大概介绍一下自己,让HR加深我们的印象。
如果没有回执信息,那么过个一天两天,我们主动去个电话,大概介绍一下自己,在给HR发个邮件,可以是个人简历、之前的案例等信息。

4、销售面试的时候怎么让面试人员对你有印象。
既然是面试销售,那么我们这次面试也是一次销售的机会,那么就把你的销售能力表现出来,让面试人员深刻。
 
需要给人家的印象:
积极主动,如果你给面试人员一种比较懒散,打不起精神,那你怎么去做销售?
和面试人员说的来,销售人员需要见什么人说什么话,如果跟面试人员都说不来,还怎么去和客户说的来,和客户说不来,那还做什么销售?
不知道说什么?记住这几个小技巧:
多问,多问问公司的情况?多问问公司的发展史?多问问公司销售方法?多问问公司对销售人员的要求?
多听,让面试人员多说,那么我们就认真的听,认真的听,不断的给予反应。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一般面试完成后,很多面试人员都会说你回去听通知,到时候通知你,听到这句话后我们怎么办?难道说好,然后就走了?

如果是我,我会再问几个问题?
如果通知我了下一步做什么?我回去提前准备一下。
大概什么时候会有消息?
是否可以留一个你的联系方式?


阅读(6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