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62350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5-27 22:01:35

标签:

当在电话上约定首次见面的时候,表现不佳(和低效率)的根本原因是三种恐惧的致命组合:

恐惧1:害怕在电话上你听起来很蠢。你 害怕一旦你在电话上有个潜在客户目标,你会结结巴巴而无法将谈话转化为约会。这不是对“拒绝”的恐惧;这种恐惧来自于没有掌握将谈话转变为约会的技巧。

恐惧2:恐惧白费了力气。你害怕你没有对潜在客户目标正确地“进行推销”;你在漫 无目的地寻找着。给这打一个,给那打一个;留下这个语音信箱;写封电子邮件等等。你在忙忙碌碌,而且你害怕你的努力只是一场空。

恐惧3:恐惧糟糕的过程。在狂风中用铲子收集树叶之前,你也会有同样的犹豫并且同 样的深呼吸。经验告诉我们,即使你成功地达成了约会,但是开发和完成交易没有捷径。

那么,该怎么办?

这里有两点计划,以 消除这些恐惧:

步骤之一:提高你的技能。无论是通过可利用的培训还是可利用的书面材料,来努力提 高控制谈话流程,处理被延误的事情,以及确保对方同意来面谈。同意见面的能力。你必须学会如何巧妙并专业地处理可预测的对预约请求的消极反应,并且仍然确 保约会。因此,你会感受到来自能够控制谈话的信心。 (杰夫注:开始的建议是:“电话销售的终极工具。”)

步骤之二:采用一种销售方法。找到(或发明)一种书面方法,找一个专门的地方,记 下来你的可能记不清的东西,包括打了多少次电话,这些电话的频率以及在语音信箱、电子邮件、和/或视频中使用的消息。开发“最佳实践”模型将消除忙忙碌碌 或没头苍蝇似的无事忙。(杰夫的建议是:从此处开始:“以客户为驱动的销售流程。”)
阅读(6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