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32102
  • 博文数量: 1956
  • 博客积分: 1064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9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2 09:38
个人简介

HI,movno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5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8)

2020年(2)

2019年(12)

2018年(2)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9)

2012年(8)

2011年(41)

2010年(388)

2009年(122)

2008年(385)

2007年(259)

2006年(704)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5-27 21:40:46

你想打破整个公司的销售记录吗?还是你想打破整个行业的销售记录?如果你想的话,可以听听下面的建议:

第一步:准备好做出改变。如果你 正在考虑打破销售记录,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很擅长你现在的工作。然而,如果你总是一成不变地沿着老路走下去,日复一日重复同样的工作,你是绝不可能实现你的 理想的。如果你打算在未来变得更强大,你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做出一些改变。

第二步:找到“最好的方式。”打破销售记录要求你能熟练运用任何一种销售技巧。好 好到你的公司里去找找,找到那些对某项技巧十分精通的人。跟他们学习一下思维方式,以及他们是如何运用这些技巧的。然后好好消化这些听来的“最佳经验”, 把它们变成你自己的东西。要达到这个目标,你可以每天记录你当天学到的东西,对这些东西加以研究,不断操练等等。

第三步:衡量你自己的行为。无论你多么努力的学习新技能,你一定会有你旧习惯的痕 迹,除非你已经十分熟练的掌握了那项新技能。找到一种可以用来衡量新技巧和新行为的方法,以帮助你自己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干什么。如果你的热情开始减退,给 自己一点奖励,以保证自己可以熟练掌握那个新技能。

第四步:不断发展。你在衡量自己行为的时候,你要注意哪些对你是有用的,哪些是没 有用的。持续不断地找到自己可以提高的地方。试着找找其他的模样;不断从书本上学习销售技巧。勤加练习。找到让自己在“停工期”也能提高销售技巧的办法。 把自己当成最顶尖的运动员,而你自己就是自己的教练。

第五步:不要放弃。顶尖运动员分为两种:一种是一次性创造一个记录,然后终生以此 为耀;另一种是不断打破一个又一个记录。卫冕冠军知道他们如果把标准定得高一些,继续不断训练、增强、衡量以及改进的话,他们就可以不断地创造新记录。
阅读(7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