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795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2-01-21 13:46:48

很多初学者或者零基础想转行的朋友会产生这样的疑惑:“想学软件开发怎么入手?”,作为零基础的新人想要从头学习软件开发并非易事,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对于学习效果更有帮助,接下来小课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想学软件开发怎么入手。

 

软件开发是根据用户要求建造出软件系统或者系统中的软件部分的过程。软件开发是一项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设计、实现和测试的系统工程。软件一般是用某种程序设计语言来实现的。所以大家在初学软件开发时首先需要明确自己想要学习什么语言方向。

 

现在主流的编程语言有很多,包括JavaPythonCPHP等等,每种语言都有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也有很大区别。

 

 

其中Java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也是目前世界主流的编程语言之一,主要被应用于安卓应用开发、网站开发、大数据开发、嵌入式开发等领域

 

其次,在确定了想要学习的技术方向之后,接下来就需要实际入手学习了。在学习开始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确定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路线,大家都知道IT行业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如果想要掌握现在行业紧缺的开发技术,那么制定符合行业发展所需的学习路线尤为关键,这样才有可能在将来就业时更有竞争力,所以学习内容这部分是大家应该重点关注的。

 

明确了学习内容之后,接下来就需要根据学习内容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实际的学习中肯定不可避免会遇到很多问题,在这种时候更加需要大家坚定学习的信心,只要投入了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认真学习,相信大家都可以学有所成的。

阅读(2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