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804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2-01-20 14:37:58

随着IT技术的不断发展,IT人才的待遇也跟着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人想转行做IT。零基础转行首先需要学习IT技术,那么IT技术要学哪些?

 

大家都知道想要零基础转行IT直接去找工作是比较困难的,IT行业很注重技术和项目经验,现在很少有企业愿意招聘一个零基础的人在公司培养让他边做边学了,更愿意直接招有经验的人。

 

IT是互联网技术的总称,它包含了很多行业。其中主要可以分为编程开发、测试运维、网络营销、设计等四方面,而这四个方面里每个又细分多个方向,所以我们要学习IT技术首先要根据自身情况与兴趣爱好选择喜欢的方向。

 

如果你的学历在大专以上,那么可以选择编程开发方向,因为这个方向的薪资较高;如果你的学历较低或者不想学编程的话那就可以选择测试、网营等方向,这两个方向的行业对学历要求不高、入门门槛低、也不用学编程,而且薪资水平也不是很低。

 

 

选好学习方向之后就可以学习对应的技术了,具体学什么我们可以去网上搜搜资料,这种都有很多人总结的。在学习IT技术的时候主要需要注意不止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找些项目练手,这样可以在巩固理论知识的同时积累一定的项目经验,在找工作的时候会更吃香。

 

当然如果不想自己找资料也可以选择报班培训,培训机构有系统的课程,课程中也会穿插大量的实战环节,你只需要跟着老师学习就行。不过报班培训虽然省心,但学费是很贵的,一般在一两万左右。

阅读(22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