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536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1-12-24 14:30:59

现如今,编程开发已经了很多小伙伴学习和求职的热门选择,很多人由于看好IT行业的薪资待遇,纷纷想要转行IT,那么什么是电脑编程,现在电脑编程就业找哪方面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计算机编程语言是指用于人与计算机之间通信的语言,是人与计算机之间传递信息的媒,因为它是用来进行程序设计的,所以又称程序设计语言或者编程语言。电脑编程指的是以某种程序设计语言为工具,给出这种语言下的程序。程序设计过程应包括分析、设计、编码、测试、调试等不同阶段。

 

现在比较主流的编程语言有 PythonJavaC#CPHP等。这些编程语言在企业中都对应着大量的工作岗位,如果想要学习电脑编程开发技术的话,首先选择一门开发语言,通过系统的学习来掌握岗位所需的技能。

 

1Java开发

 

Java拥有跨平台、面向对象、可移植等多个特性,越来越受到企业开发人员的青睐,广泛应用于企业级Web应用开发和移动应用开发。Java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下,已经连续多年登顶编程语言排行榜首。并且随着大数据应用的推广下,大数据开发、数据挖掘、数据分析都需要用到Java,所以Java就业前景大好。

 

2Python开发

 

Python是一门易读、易维护,并且被大量用户所欢迎的、用途广泛的语言。由于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又被称为胶水语言,Python学习容易上手。Python的应用领域分为系统编程、数据库编程、数值计算和科学计算编程、游戏、图像、人工智能、机器人编程等等。

 

 

3PHP开发

 

PHP是一种免费的强大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主要目标是允许网络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页面。PHP的语法利用了CJavaPerl,易于学习。目前PHP的应用范围已经十分广泛。

 

4C++开发

 

C语言是一种通用的命令式编程语言,C++最初是作为C语言的增强版出现,C++是一种静态数据类型检查的、支持多重编程范式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C++更适合比较复杂但又特别需要高效率的设施,可以用来开发系统软件、应用软件、高性能的服务器、客户端应用程序以及视频游戏。

阅读(3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