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478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1-11-30 14:30:18

男女之间是平等的,在任何一个行业中,没有那个职位更适合哪一性别这种说法,唯一能有区别的因素就是努力。

 

知道了合不合适后,怎么去学习成了我们的主要问题。

 

培训的优势:

 

1. 在自学前端的时候,很多难题其实很简单就可以解决,但是你却不是道这种方法。举个例子,很多工具都有使用技巧,只是你不知道这些工具的存在,比如很多人都不知道“抓包”是什么东西,自学要很久才能知道。还有浏览器开发工具,很多人一开始并不了解,在了解了一些技巧和工具之后,已经走了很多弯路,也浪费了很多时间。但是如果在培训机构,会有老师直接教你这些方法和技巧,让你一点弯路也不走。

 

2. 有一个清晰的学习路线是很重要的,事实上最好的方法就像以前学手艺一样,是找个老师向他学习。有了老师的帮助和教导,你会进步很快。书本知识在教程中不难,难的是对具体问题的处理,在这个时候,老师有经验,他可以引导你,让你少走弯路。

 

3. 学习氛围是学习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尤其是对于学起来很枯燥的编程,如果我们能和很多人一起学习,那么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下,我们就不会轻易分心,而且随时都可以与同学交流。

 

课得软件小课了解到很多人担心被培训机构坑,这里帮大家避免一些常见的坑:

 

1 .不要去老师只讲不给时间你练习的培训机构,只有授课没有练习。一到工作你就蒙了。

 

2. 不要去光让你看视频的培训机构,花这么多的钱买的是老师的授课和学习环境,不然网上一搜一大堆的视频。

 

3. 不要去包就业包高薪的机构,清华北大都做不到百分百就业,他凭什么能办到?

 

4. Hadoop、大数据、云计算这些东西不像前端或java可以从零开始学,这些东西是需要一定基础的,短短4-5个月肯定学不出来

 

阅读(2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