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352
  • 博文数量: 12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28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4)

文章存档

2022年(54)

2021年(70)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1-11-04 15:00:33

大家都知道目前电脑编程技术人才很吃香,就业选择多、薪资高、前景好,所以很多人都想转行做电脑编程相关的工作,那么电脑编程入门需要学什么?

 

IT行业相关的工作都比较注重技术,现在很多企业在招聘的时候都不太愿意要零基础的人了,所以想要转行电脑编程首先需要学习相关的技术,不然找工作的时候很难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那么电脑编程入门需要学什么呢?

 

其实电脑编程入门学什么和你选择的编程语言有关,不同的编程语言需要学习的内容也是不同的,目前比较热门的编程语言主要有Java、python、C语言等。

 

 

如果学习Java语言,那么入门主要需要学习Java基础语法、面向对象、核心类库、集合、异常、IO、线程、JDK新特性等基础知识;如果学习python语言则主要需要学习Python语言基础、MySQL、Linux、Web编程基础、Django框架、Flask框架、Tornado框架等知识;如果学习C语言需要学习八进制、十进制及其转换、数据在内存中的存储、字符编码、数组、结构体、串等复合数据类型、条件分支、循环等控制语句、函数与指针、函数嵌套和递归、高级复合类型、修饰符的使用、位运算操作、文件操作、动态库与静态库等内容。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电脑编程入门需要学什么的相关内容,当然除了以上内容需要学习外,由于编程语言都是英语,所以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还需要学习一定的英语基础,不过英语并不难学,熟能生巧,多背背就可以。

阅读(2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