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128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7-20 14:02:20


何为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立体仓库是指,主体由货架,巷道式堆垛起重机、入(出)库工作台和自动运进(出)及操作控制系统组成。同时,它还是用于存放货物的多层高架仓库系统,它由立体货架、堆垛机、输送机、搬运设备、托盘、管理信息系统及其他外围设备构成,能按指令自动完成货物的存储作业,并能对库存货位进行自动管理。这样的自动化立体库实现了仓库高层的合理化,同时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和出入库的效率。那么,面对如此高效率的自动化立体库究竟效果好在哪里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海格里斯自动化立体库仓库使用效果好,究竟好在哪里?


01

方便存取

自动化立体仓库在存储货物的时候都会记录货物的数据,而管理者则就可以在后台数据库中查询到货物具体存放哪一个货架上,在存取货物时,管理人员就可以直接通过后台数据库中进行查询,此时就可以进行货物的存取,同时货物存取时也无需要人工干预,直接进行自动化设备操作。


02

全自动化操作

立体仓库它属于自动化操作,无需人工进行操作干预,如经一来不仅节省了企业的操作成本,还能提升作业的操作效率,并且可以加快仓储进程。


03

提升运输效率

使用过自动化立体库的企业或者行业都知道,货物在运输中都是采用的自动化仓储设备进行运输,对此相比普通仓库而言,大大提高了仓储货物的运输效率,当然还可以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04

提高存储安全性

自动化立体仓库最大的一个优势便是安全存储。因其仓储系统是根据实际仓储的需求进设计制造的,所以能合理安放货物,进而确保货物的安全放置,不会对货物造成损坏等现象出现。


05

提升仓储空间

自动化立体仓库为何能提高仓储效率?那是因为利用先进的设备,进行了流程化的运输存储方案,从而让货物安放在指定的位置,达到高效仓储目的。

海格里斯自动化立体仓库整体解决方案

海格里斯自动化立体仓库是现代仓储技术和设备的集成,高度可达40米甚至更高,极大地利用了空间,从而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和出入库效率。


海格里斯自动化立体库的特点:

01

输送系统


海格里斯立体库系统拥有高效率的辅助输送(分拣)系统,当运行操作起来可以使入库变得非常快捷准确而方便。


02

节省人员成本


海格里斯立体库系统它不需要太多的劳力人员,仅需少量的操作及维护人员即可,这样可以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和资金成本。


03

提高工作效率


因海格里斯采用的是计算机管理系统对其货物进行的管理操作,所以大大增强了对货物的管理操控能力。这样可以使仓库管理更加的科学化,还提高了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出入库管理、盘库、报表等工作也变得简单快捷,还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04

巷道堆垛机


海格里斯是采用自动巷道堆垛机来进行存取货物的,它取代人工存取货物,这样既快捷又省力。由于工人不必进入仓库内工作,使得工作环境大大的改善了,而且海格里斯道堆垛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单伸位整存零取。


随着当今高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的需求量,我们可以看到,也是这些种种因素在推动着仓储行业的发展。而如今的仓储行业单单只靠人工远远无法达到当今的需求,所以结合自动化技术,利用先进的设备,才能达到当今以及未来的需求,才能走在更前沿,占据更多市场地位。

阅读(3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