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682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1-27 18: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21-01-30 12:47:36

一室二厅,二室一厅的牌型

BP运动的趋势并不持续。红连两口。它的特点是:“蓝 后,它变成两“红”(红两连)。蓝后,又出现个“红”,这是一条单向型。当你看到“蓝”的时候,你接着去红。红是一个连接节点,成功率很高。相反,我们不能一看到红就投,因为红的运作方向是连和跳的,有两种可能性,也就是说,第一个红后接着下一个红,第二个红后接下一个红。因此,我们可以参考一室两厅的打方法去压 。交流公仲號 章致宇老师 不吝赐教


(BPP BPP BPP BPP BPP)亦或(PBB PBB PBB PBB PBB )


红连 蓝不连、蓝连 红不连pai型

这种类型中,见蓝就压红,红胜出后投第二口红,第二口红和第一口红都是连节点,红的运行趋势是连红多,每个连红都必须经过第一、第二 口红,所以只压 住二次成功几率大。这种路子,最好不要博第三口。第三口红有两种趋势,很容易抵消第一口和第二口红带来的胜利果实。蓝连 而红不连 的类型也是这样压 住。这种类型的关键要注意的是不能多点压住。

红连蓝类型

红蓝尽管都合在一起,但下连的频次不尽相同,所以我们只注意红蓝 务必通过的连接点。这种路子的第二个口是连接节点,无论红蓝,它都必须通过。红有二连、三连、蓝有二连、四连,最安全的是第二口。这种类型应该注意的是第一手类型不能打,风险太高。

齐头类型

每口红都很有秩序,都是平头有序,而蓝并没有规律此时,连接节点是第一行中的第一个蓝和第二行中的第二口红。也就是说,如果你遇到红齐头有序,你就反打一口蓝。等到第一个红出现,你在打第二口红,第二口连接点是最安全的!记住:你不能打第一口红。 因为闲呈无序发展,所以有双向性,时连时跳,这种情况下,很明显打第一口红的危险性最大。然而,相反过来,蓝齐头、红混乱无序也是如此选择。

终极打法

由大眼路、小路、蟑螂~路 产生的 长红和长蓝 路子都是单向类型,是很好的路型,是我们等你的可以经常使用的压住方向选择。(在此再次提醒大家,玩这个心态一定要好,所以心态乃是第一,再之,要以娱乐为辅。牢记,顺势而为,以大~路为主,以下~叁路为辅是原则。
阅读(43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