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023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1-27 18: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21-01-28 12:50:42

百家了其实是一个比较公平的游戏,很多时候我们看路都不喜欢三路齐看,而是只看其中一路或者看其中两路这样,其实三路既然存在那么就肯定有他们的用处,我们如果加上三路的情况,然后在配合主路的话基本是可以做到稳定判断出的点位,在掌握了所谓的切入点之后根据三路齐看配合主路走势我们可以做到真正的常胜不败。交流公仲號 章致宇老师 不吝赐教

有的时候下三路有一条会显示长连,但是主路毫无规律,或者有的时候看着下三路两条都是长连,但是主路和另外一条下三路则是长跳的话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依照我们心中对这个路子的规律习惯性的判断出他最大几率开出的路。当然也可以采取少数服从多数这样的方法来判断。

比如小路两条和主路都呈现长连,那么另一条下三路则是连跳,这个时候少数服从多数我们就该按照另外两条路来进行预判,这样的方法也有弊端,不是说一定准确但是的确能在你有些困惑的时候给到你一定的判断帮助。

还有一点如果两边规律相同比如两条是连,两条是跳,这种时候各自参半的话可以在珠盘上找一下有没有规律,其实百家了就是在各自路当中找到自己心中的规律,如果你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话其实对它的胜率还是很大的。

最后一点则是在连负的时候一定要懂得休息,不要一直跟它耗着,你的时间有限,它可没有任何限制,当你心态不稳的时候就是你的败局开始的时候,所以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收手。

阅读(27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