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2326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4 17: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22年(14)

2021年(40)

2020年(11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6-28 17:49:26

  GPRS DTU如今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物联网无线数据终端,主要是利用GPRS网络为用户提供无线长距离数据透传功能,在电力、环保、物流、气象等行业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目前市场上的GPRS DTU产品眼花缭乱,良莠不齐,选择一款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对于企业技术保障,成本管控是非常重要的。
  选择一款合适的GPRS DTU产品主要虑下面几点因素:
  第一,价格因素。控制采购成本是企业必须考虑的因素。在能满足技术要求的前提下,选择一款价格合适的GPRS DTU无疑是很明智的选择。
  第二,工业级标准。工业GPRS DTU大多应用在户外环境,工业级标准的产品,在静电防护,防浪涌,过压保护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保护措施。DTU运行稳定,故障率低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三:功能需求完备。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观察GPRS DTU功能是否能满足自己的工程要求。比如工作模式,透明传输,APN接入,数据缓存等。
  第四,通讯串口。目前的串口有RS232/485/422多种配置。每种串口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适合的应用场景。根据自己的工程要求选择合适串口的产品。
  第五,品牌的知名度。一个品牌的知名度,是用其在本行业深耕十载的实力作为支撑的。大品牌往往实力雄厚,产品技术成熟,后期服务更加到位。
阅读(5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