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9847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4 17: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22年(14)

2021年(40)

2020年(11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6-28 17:50:51

        工业级路由器是现在一种主要的物联网通信设备,主要是作用是实现工业设备在户外高速稳定的网络部署,主要是利用运营商的2G/3G/4G网络。工业级路由器在使用过程中有那些方面的优点,今天笔者就以远向电子的一款全网通工业级路由器ZSG6605做如下分析。
        第一,支持远程管理。可以对工业级路由器进行远程监控和远程管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具体方便操作。
        第二,丰富的路由协议,传输安全。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对与企业和工程也是至关重要的。传统的路由器在防病毒,黑客等方面功能有限,而工业级路由器支持VPN PPTP,L2TP,GRE,OPENVPN,静态路由等,保证传输数据安全,方便网络布局。
        第三,工业级设计,质量保证。全钣金外壳,ESD静电防护,防浪涌,电源防反接,看门狗设计,稳定工作不死机。
        第四,丰富的接口。工业级路由器不仅支持3G/4G转WIFI,转有线功能,同时还配置RS232串口,支持串口转以太网透传,能够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
        第五,高防护性,稳定性好。这是工业级路由器最大的一个特点。众所周知,工业级路由器大多在户外的工作条件,决定了它稳定性必须高度可靠。尤其是在无人值守的环境,一旦路由器稳定性不好,无疑会给工程造成损失,增加维护成本。
        第六,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工业级路由器采用的是高主频的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非常强大,能容纳更多人高速上网,满足更远的传输距离和覆盖范围。
        文章来源于:
阅读(6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