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670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5 16: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6-01 14:14:56

很多企业在已经选定了app开发公司后,最迫切的就是希望自己的app 可以早点上线,投入使用,然而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往往却会发生一些意外情况,导致APP应用的开发周期被迫延长。下面创胜网络为您介绍下哪些因素会导致APP应用开发周期延长。

app开发


 一、前期准备不足,导致需求不明确

通常在开发APP应用之前,客户公司都必须要进行充足的准备工作,比如对行业情况,客户群体的分析,对APP应用主题风格和功能的规划等等。只有如此,APP开发时,才能够具有更明确的方向,若是前期准备不足,就盲目去开发的话,后续许多工作就无法顺利进行,如果企业连自己的需求都不清楚的话,开发公司就需不断与企业进行沟通,这样必然就会延长开发周期。

 

二、不能及时有效的沟通

 APP应用能够成功开发出来,离不开企业和app开发公司双方的详细沟通,这样开发公司才能够对企业做出更详细的了解,知晓企业的需求,同时也能给予企业许多中肯的建议。如果双方沟通不到位,甚至开发公司需要征求客户企业的意见时,连对接人都找不到,这样一来二去的,自然就会导致周期延长。

app定制开发

 三、修改太频繁

企业在开发APP应用之前,确定好功能和设计效果,这样开发公司才能一气呵成,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出APP应用来。但有的企业在开发前考虑并不充分,等到开发好以后,却老是要改这里,改那里,明明之前已经商讨定下来的开发方案也推翻了,这样自然就会浪费许多的时间和精力,而APP应用开发周期也不得已被延长。

所以说,企业若想要自己的APP应用能在最短时间开发出来,那么事先就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考虑清楚需求,并与开发公司进行详细的沟通,避免后期频繁的修改,如此才能大大节省开发时间,使其快速上线。否则的话,必然就会导致开发周期的延长,相信这样的情况也是企业不乐意看到的。

本文来自:什么原因导致APP开发周期延长?


阅读(64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