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524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5 16: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6-01 14:17:40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种热门APP占据了人们大部分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个人及企业认识到手机APP的市场潜力,开始热衷于开发APP以获得更多的盈利模式,但是想要开发一款成功的APP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今天就跟大家讲讲APP定制开发需要的注意事项。

一、明确产品定位,确定核心优势

APP的定位、战略方向必须明确,了解app的核心用户群和核心优势是哪些,这决定着APP设计和开发风格和需要什么样的功能等等。一般而言,这一点都会有专业的产品经理在正式开发前进行相应的需求调研及产品设计。


 

app定制开发

二、选择APP外包公司开发还是自己组建团队开发

找app开发公司外包开发app是大部分非互联网企业的做法。因为这些非互联网企业没有自己开发app 的能力,如果自己组建团队来开发短时间之内很难实行,所以大部分公司需要找app外包公司来完成,俗话说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三、确定开发APP的系统类型

一般企业在开发手机APP时,会做Android和iOS两个版本,相对应的风格、布局和导航都大不相同,这需要匹配创建APP项目的每一个操作系统来满足用户。同时,对苹果app而言,它需要专为操作系统而设计开发的应用。

四、开发完成后需要不断测试和确定如何运营推广

测试这个环节非常重要,一款APP开发完成后,需要经过不断进行优化测试。甚至会影响到APP最终的上线。只有站在用户的角度把APP的操作界面和各项使用功能不断优化,所做的APP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后续需要注意的就是升级,任何产品、系统都需要不断的升级来不断的完善和优化。

5d92d3002395a837cdd2954ad43a3ae5.jpg

 

测试结束后就是线上的运营推广,用什么样的方式方法推广自己的app?通过客户使用的不断反馈来达到不断优化自己的app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想要成功开发一款被广大用户所喜爱使用频率极高的app ,在APP定制开发时,就要做到符合市场的需求有自己核心的竞争优势,设计、开发、测试、这些基础环节看似简单实际上十分重要,只有如此才有可能打造一款成功的APP。

本文来自:APP定制开发这四点你一定要清楚

阅读(5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