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4429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5-20 10:40:28

创建Web应用程序的目的是执行可以在线完成的任何有用功能。应用程序功能和数据通常在应用程序用于不同用户平台的各种接口之间共享。现下互联网市场中,网络安全工程师需求量逐渐增加,学习网络安全技能的人们越来越多。网络安全零基础入门,会先了解web应用程序。那么Web应用程序常见功能有什么?
Web应用程序常见功能有什么?
除公共因特网外,组织内部已广泛采用Web应用程序来支持关键业务功能。许多这类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各种高度敏感的数据和功能。
-用户可以使用HR应用程序访问工资信息、提供并接收绩效反馈,以及管理人员招聘和纪律处分程序。
-连接关键体系架构的管理接口、用户工作站及虚拟机管理。
-用于共享文档、管理工作流程和项目、跟踪问题的协作软件。这些功能通常涉及重要的安全和监管问题,而且组织结构大多完全依赖于它们的Web应用程序内置的控件来实现这些功能。
-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等业务应用程序,这类应用程序以前使用专用厚客户端应用程序访问,现在则可以通过Web浏览器进行访问。
-电子邮件之类的软件服务,这类服务最初需要独立的电子邮件客户端,现在可以通过Web接口访问。
为降低成本,组织逐渐将各种任务外包给外部服务提供商来完成,因此,在上述所有示例中,我们所认为的“内部”应用程序正日益由外部机构托管。在这些所谓的“云”解决方案中,业务关键功能和数据向数目更庞大的潜在攻击者开放,而组织却越来越多地依赖于不受其控制的安全防御。

阅读(10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