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54793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5-20 10:49:53

Web应用程序越来越流行的原因显而易见。若干技术因素已经与主要的商业动机相结合,从而引发了因特网使用方式上的重大变革。随着学习网络安全技术的人们越来越多,了解Web应用程序的人们也多了,那么Web应用程序有哪些优点?
Web应用程序有哪些优点?
HTTP是用于访问万维网的核心通信协议,它是轻量级的,无须连接。这一点提供了对通信错误的容错性。应用HTTP,许多传统客户端一服务器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无须再向每一个用户开放网络连接。HTTP还可通过代理和其他协议传输.允许在任何网络配置下进行安全通信。
每个Web用户都在其计算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上安装了浏览器。Web应用程序为浏览器动态部署用户界面.不必像以前的Web应用程序那样需要分配并管理独立的客户端软件。界面变化只需在服务器上执行一次,就可立即生效。
如今的浏览器功能非常强大,可构建内容丰富并且令人满意的用户界面。Web界面使用标准导航和输入控件,可保证用户即时熟悉这些功能,而不需要学习如何使用各种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可通过客户端脚本功能将部分处理交由客户端完成,必要时,可使用客户端组件任意扩展浏览器的功能。
用于开发Web应用程序的核心技术和语言相对简单。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使用现有的各种平台和开发工具,开发出强大的应用程序,还有大量开源代码和其他资源可供整合到定制的应用程序中。
阅读(10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