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4588
  • 博文数量: 220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2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0)

文章存档

2024年(50)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5-31 16:31:08

  python和R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编程语言,拥有强大的生态系统和社区,受到大家的追捧和喜欢,那么在数据科学方面,python和R有何区别?我们来看看吧。

  大多数深度学习研究都使用python完成的,因此Keras和PyTorch之类的工具具有python优先的开发,你可以在Keras的深度学习简介中了解这些主题。

  python和R之上具有优势的另一个领域就是将模型部署到其他软件中,python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因此,如果您在使用python编写应用程序,包含基于python的模型的过程是无缝的。我们在python设计机器学习工作流中介绍了部署模型和构建python的数据工程管道。

  python通常被认为是一种通用语言,具有易于理解的语法。

  在R中进行大流的统计建模研究,有多种模型可供选择。R的另一个大窍门是使用Shiny轻松创建仪表板,对于没有太多技术经验的人来说,可以创建发布仪表板并进行分享。

  R的功能在开发时考虑了统计学家的问题,从而赋予特定领域的优势,比如说数据可视化功能。

  python最初是用于软件开发的编程语言,对于具有计算机科学或者软件开发的人员来说可以更容易使用,而且从其他语言过度到python要比R更加简单。

阅读(11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