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083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1-19 09:32
个人简介

世界本美好,值得去追寻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

2021年(10)

2020年(19)

2019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8-23 17:40:29

车间板块的管理是制造企业比较核心也是比较复杂的部分之一,而各个业务模块的集成管理,整合内外部资源等需求,相对应的ERP系统不可或缺。因此选型适用的ERP系统对企业的业务优化、供应链整合、资源利用率的提升等较为关键。

  全程无缝管控,一体化经营管理物料变更、采购、车间数据采集、供应商、委外代销等,帮助决策者随时掌握订单生产动态数据。

  另外此套软件还是集成业务数据、基础数据、资金和资源的ERP系统。能够让每个环节透明化管理,生产进度可视可控,从而达到字段式变更追踪、减少车间物料损耗、高度信息集成。

  该系统强化生产管理各个方面、全流程批次跟踪,适配多种生产业务,帮助企业更快适应市场发展。还可以一步到位搭建车间生产数据库,实现订单与加工无缝协同,可视化管控多工厂、多门店、多订单等业务。

  不同的制造加工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产生的管理需求比较灵活,选型环节考虑的着重点也呈现出多样化。常用制造管理信息化ERP有哪些,也被多次提及。

  万达宝制造信息化ERP集机台设备、财务、订单变更、生产排程、倒冲领料、批次跟踪等模块于一体。并支持生产计划、库存预警、产品追溯、工艺流转等业务的智能化管理,同时还为制造加工企业建立针对性的运营管理体系,进行全流程监控。

  另外还能够对物料进行批次跟踪,随时随地掌握订单进程,并针对性建立统一和完整的生产数据库,为品质保驾护航,让企业生产管理更加精细化。

  万达宝还是数字工厂的合作企业,集团公司的这套软件具备实时查询车间产能负荷,自动生成各种贸易单据,自动生产排期等,满足业务协同、连锁公司、多系统等管理需求。

阅读(3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