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5832
  • 博文数量: 219
  • 博客积分: 89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19 12:48
个人简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9)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3)

2015年(4)

2014年(5)

2012年(7)

2011年(37)

2010年(40)

2009年(22)

2008年(17)

2007年(48)

2006年(31)

2005年(4)

分类:

2009-12-11 14:23:28

今天上网看到了时寒冰先生的文章.时先生文笔流畅,笔峰尖锐,分析透彻.尢其是一些与国计民生相关的观点十分犀利.以下是他的博客地址:http://shihb.blog.sohu.com/,有时间上去看看吧.定会让你茅塞顿开的.

这篇文章的内容就是从他的搜狐博客上摘抄的.

   说明:过去,除了写一本正经的文章,也常写一些搞笑的东西,以活跃气氛。刚才闲着没事,搜索到一篇2004年5月写的小东东,不成文,借外讽今,只当娱乐一下吧……

    
    寒冰:总统先生,您对虐俘事件怎么看?
    布什:这次事件严重影响了美国党政军在伊拉克当地人民群众中的形象,组织上感到非常痛心。
    寒冰: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布什:我想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在胜利面前,一些军人没有按照我党提出的“解放伊拉克人民,要以当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的指示,在政治上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思想上存在着麻痹大意意识,不能和当地群众打成一片。我们对军队的要求是一贯的,他们这样干,不是中央的意思。
    其次,军人的娱乐生活太单调了。你想想看,在那么偏远的地方工作,没有什么娱乐设施,军人只好自发地组织起来自娱自乐,以至于把俘虏当成了工具。我已经把国防部长拉部长叫来批评了一通。我们今后将在前线增加娱乐设施,多搞一些军人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我们还要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已经往前线紧急派遣了80多位工作过硬的居委会老大妈。
    寒冰:您打算怎么处理虐俘事件?
    布什:我觉得这件事情的出现,要从多种角度来看,不能一棍子打死。任何事物的出现,都是有多种原因的。我们正在对一些军人进行批评教育。挽救一个人比毁掉一个人强啊。处理这种事情既要冷又要热,既要认识到问题,又不能恶意炒作、夸大事实,要防止被坏人利用,要知道,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反美势力很猖獗啊!
    另外,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由各部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已经开赴伊拉克,事情很快会水落石出了。
    寒冰:您认为虐俘事件会产生什么影响?
    布什:他们以为我怕死了!靠!我怕什么?虐俘的事儿又不是我干的,那些俘虏我连面都没有见过。哪个部门的事情哪个部门负责。都是这些记者,我已经指示宣传部门,好好查查,是谁首先搞出来的这种东西,还有党性吗?还有法律吗?怎么能乱说呢?新闻要注意影响。这次,宣传部门严重失职啊。把关不严造成了后果。很多敌对势力利用这一点,大造舆论,给我们政府和党的形象抹了黑。
    寒冰:您会引咎辞职吗?
    布什:怎么可能!随便找两个基层干部顶替不就OK了!
    寒冰:他们要不愿意干呢?
    布什:不愿意干?还有组织原则吗?让赖斯书记给他们做做工作,先把责任承担了,等风声过去,组织上会给他们安排的。
    寒冰:这样不是强迫人家吗?
    布什:不!我们都是遵从自愿原则。他不愿意干就算了。我们是民主国家。什么事情都商量着来,当然,商量不通了就采取硬的。你还有问题吗?我给小蜜打个电话,再接着回答。
    寒冰:……

阅读(9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