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0949
  • 博文数量: 546
  • 博客积分: 103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1 15: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6)

文章存档

2012年(7)

2011年(3)

2010年(44)

2009年(51)

2008年(69)

2007年(61)

2006年(123)

2005年(134)

2004年(54)

分类:

2010-06-30 13:40:35

巴拉圭VS日本,一场创造他们自己历史但对于我来说无关紧要的比赛,谁胜都不是意外。踢到点球决胜,已经没有了严格意义上的失败者。赛后的日本球迷说的最多就是感谢日本队,感谢他们在南非带来的快乐。人家有快乐,真好。

就足球这件事来说,作为一名连高中毕业考都通不过的学生,是没有资格去嘲笑那些离一本线重点线只差几分的同学的。对于32强,除了羡慕,就是嫉妒。只有自己的球队出手把人KO在地,那才叫解气。

葡萄牙还是没有解决好C罗与进攻的关系,核心是一回事,使用又是另一回事,如此一来到最后便不知成了咋回事

上半场西班牙虽然攻势猛,但有威胁的次数还不如葡萄牙。防反的好处是在攻防两端都能保持局部地区在人数上的优势,特别是进攻端,逼得卡西屡屡上镜做惊魂状。下半场的局面因为换人而改观,比赛由此进入西班牙喜欢的节奏,直至结束。
 
下一场对巴拉圭,西班牙估计继续测试,把中锋位置夯实,补齐这块拼图,接下来的四强赛,不容有失。

欧洲五大联赛,仅德国、西班牙进入八强,从国家队人员配备来看,德国西班牙都是本国联赛强队主力,他们的联赛不仅战胜别人,更重要的是强大了自己。这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出局原因

一想到八强赛的荷兰vs巴西,阿根廷VS德国,就不禁心生向往,热血沸腾
阅读(135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第十八天

下一篇:第二十天 (四分之一I)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