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0971
  • 博文数量: 546
  • 博客积分: 103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1 15: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6)

文章存档

2012年(7)

2011年(3)

2010年(44)

2009年(51)

2008年(69)

2007年(61)

2006年(123)

2005年(134)

2004年(54)

分类:

2010-06-29 15:20:37

好吧,我错了,荷兰如果没有罗本,还真的玩不转。四战四胜,更多的倚仗个人能力的爆发,还有就是对手火力严重不足。瞧这中后场配置,全攻已经不敢奢望了。他们知道自己该怎么比赛,或者说他们是为了自己而比赛,尊重荷兰的选择,尊重他们的比赛。

我们的看球史是从三剑客开始,那些热血青春早已不知所终,我们不可避免走向市侩、功利。不能严于律已,更要宽以待人,殷切期盼荷兰VS巴西的成色大战。.

智利的最后一剑,终于没能刺出去。0:3,想起一个词:屡败屡战。一如既往的反抢,但是地点由小组赛的前场后移了足有二三十米,和巴西真的不能玩技术,更可怕的是他们的进攻手段,中远近,几乎无所不能。这支巴西,攻守平衡,几乎找不出什么弱点。希望荷兰能考验一下他们的耐心。

欣赏的,是智利这种积极的态度,是,他们进攻办法不多,没有高空优势,也没有明星杀手,面对巴西几乎被全面压制。但他们只是勤奋地不停奔跑、反抢,快速推进,他们不怕传球失误,不在乎杀敌一千自伤八百的红黄牌减员,他们努力去尝试每一种进球的可能性。

想起了么,我们....也都曾有过这样的时候....屡战屡败,又屡败屡战。

有时候看球,看到的却好象是一种人生

为了曾经拥有过的激情岁月,值得你为智利喝彩

阅读(125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第十七天

下一篇:第十九天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