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0969
  • 博文数量: 546
  • 博客积分: 103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1 15: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6)

文章存档

2012年(7)

2011年(3)

2010年(44)

2009年(51)

2008年(69)

2007年(61)

2006年(123)

2005年(134)

2004年(54)

分类:

2010-07-03 14:12:22

既然44年前的门框事件都可以复制,那么,在球场上,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所以,02年希曼似的失误,送给你,塞萨尔。好吧,就算这是个乌龙球,起码我的02回忆瞬间复活了。

荷兰其实是擅于打逆风球的,看看之前的历史,对巴西、对阿根廷,都是先落后,再扳平,最后惜败或者险胜。要RP有RP(攒了几十年了),要能力有能力(进八强是那么随便的么)。至于场面上,我不知道为什么巴西在全面占优的情况下还那么暴躁,罗比、麦孔们为了一次判罚便冲着裁判面目狰狞,如果韩老师刚打开电梯,没准以为巴西至少输了两个以上。所以,即使落后,甚至狼狈到只有招架之功,我还是抱有一点点信心,世界末日还没到。

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下半场巴西的表现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巴西球迷的心情由开局的狂喜,中场的轻松而急转直下......

乌龙球:意外!纯属意外!

斯内德头球破门:不!这不是真的!

海洛红牌:这不可能!完了,全完了!

五星巴西的最后一场比赛,一个进球,一个乌龙,一张红牌,没有人能击败他们,只有他们自己,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告别了南非。如果你是巴西的球迷,来听一听郑智化的这首歌,一切终将过去

别哭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我一刹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枯萎

别哭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我夜空中眨眼
我的梦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的说
这世界我曾经爱过
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
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不要告诉我成熟是什么
我在刚开始的瞬间结束

 

但我更搞不清楚的是最后十分钟,面对弃门的塞萨尔,在比利亚进球的位置,荷兰人居然在回传。当前场禁区三对一的时候,球却丢得莫名其妙,荷兰人表现得没有一丝进取心,在场上漫不经心,我非常不齿于这样拙劣的表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们是在侮辱自己还是侮辱足球?

 

加纳,我无意冒犯你们,但作为球门线上的最后一名战士,我只有全力守卫,不惜代价。(苏亚雷斯这小伙儿要火.....)

120分钟的酝酿,是为了这最后一分钟的高潮。即使是编剧,也不敢编出这样的情节,因为他自己也不相信。

这一刻,真的有上帝。不然你打算如何解释?

我们错过的是一个普通的睡眠,却见证到了神奇的一刻,这一刻,我们如此热爱足球。

为了这一天,乌拉圭等了40年。

再见,加纳的黑星战士,希望四年后的巴西能看到你们动感的舞蹈和牛B的眼神

半决赛,无矛的乌拉圭VS无盾的荷兰,荷兰赢面稍大

昨天,理性的巴西失去理性,今天,狂野的阿根廷,华丽的西班牙将会如何?

阅读(90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第十九天

下一篇:第二十一天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