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927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4-16 06: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20年(7)

2019年(29)

2018年(138)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8-06-20 20:14:09

今天心情不错,因为昨天晚上观看了世界杯比赛,尤其是对俄罗斯队的大杀四方感到十分霸气侧漏啊,因此我联想到了自己的博客网站,我的博客是去年年底上线的,一直想建设一个关于读书和读后感作文写作方面的站点,因此就考虑再三上线了,不过问题是,后期发力并不是很理想,因为我希望自己的博客能够成为教育界名博,但是这个目标是在太大了。
首先来收一下世界杯。我也是也世界杯的球迷啊,几乎每一届有机会的话都会看的,尤其是上一届,更是看了大多数比赛,俄罗斯队给我的印象是在实力水平普遍较强的欧洲赛区,一直表现不佳,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欧洲赛区的队伍都很厉害,不是亚洲队可以相提并论的。上一届也是如此,俄罗斯队表现并不好,三下五除二就被打败了,因此,对于这一届世界杯,我们预想的是,俄罗斯对作为东道主,有一定优势,但要想轻松打败对手也是不易的,但是事实不是这样,我们看到的是俄罗斯5:0大败沙特阿拉伯,然后今天凌晨2点的比赛又3:1大败埃及队,而我们都知道,埃及队还是不错的,在实力上并不输给俄罗斯,而且有阿萨特这样超级巨星,但结果却很不尽人意,俄罗斯大杀四方。
建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一个好的网站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行,不光在内容建设方面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而且还要做好优化和搜索建设,这也是需要付出很多精力和资源的。而且根据互联网的大多数站长建站情况分析,即便是付出了很多努力,也并不一定可以获得相应的回报,因为互联网的竞争是在太激烈的。就拿来进行搜索分析,发现在电脑端搜索出现了一个问题,展现的数据竟然是移动端的网页,因为PC端和M端的网址是分开独立的,因此并不是很好处理,只有进行适配了,而百度也比较推荐适配方案。但为什么移动端网页已经被收录了,但是PC端网页没有被收录呢?这十分奇怪啊。
我们建站,就要学习俄罗斯国家男子足球队,向他们学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再次,勉励所有的互联网创业者,希望你们都能成功!
阅读(37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