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4662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4-16 06: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20年(7)

2019年(29)

2018年(138)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8-06-18 17:13:40

最近在观看世界杯,尤其是昨天的比赛,上一届卫冕冠军德国队居然0:1告负墨西哥,这创造了历史,首先是墨西哥从来没赢过德国队,其次是德国队36年来首站没输过,再差也是打平,而这次,德国队垮了,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最近在写一个博客,主打教育行业内容,以学生为主要访问对象,也顺便学习一些文学方面的知识,但经过半年的规划和建设,发现难度挺大的,IT行业真的就像德国和墨西哥的比赛一样,令人难以捉摸,这确实不容易啊,可见IT行业的竞争是多么的激烈。
好吧,来说说正题,以前我是没有打算学习编程和建设网站的,因为感觉这一块不是很好做,需要极高的水平才能有所进展,100个从业者可能只有1个人能够脱颖而出吧,这多么难!但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我萌生了写博客的想法,因为最近几年来,自媒体行业发展迅猛,像百家、搜狐自媒体、今日头条等等,都顺势崛起,我觉得写博客的时候又来了,像今日头条不就是把一大堆原创写手集中起来创作吗?
下面说说经过半年来我遭遇了什么?首先是IT行业的改革已经开始了,百度去年下半年就宣布对生态进行改革,比如鼓励原创写作者,希望和自媒体抗衡。就那我自己的博客来说,以为例说明,个人觉得从网页展现量来分析,还是不错的,这至少说明了一点,写博客还是有潜力的,只是我们个人博客在内容创造上并不是很有优势,但是好处是可以坚持做一个主题,相当于从大站的内容里面突破一个主题来敲打,这样还是有可能性,不过始终无法打破大型网站的壁垒,反正当做学习吧。
我最近也在学习编程方面的知识了,希望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博客将来也能在专题方面占据一席之地,这是我期望的,也是对广大同行们的鼓励。简爱读后感500字
阅读(3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