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946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4-16 06: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20年(7)

2019年(29)

2018年(138)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8-05-27 20:35:28

今年,我开始着手读书博客的研究,一直以来,都想写一个关于读书主题的博客网站,本人对于教育行业还是非常喜欢的,古诗词、古典文学、IT技术学习,都感兴趣。但是作为一个技术小白,只能从头学习了,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心得。
博客网站一般都以博主的写作为主,内容一般都比较少,但质量还不错,那么,是否可以通过打赏插件的打赏功能来进行营收?这个方案是否具备可行性?我觉得可行性不是很大,除非你的博客文章非常吸引人,具备超高的粉丝受众,这个可能性是不大的,我们知道,目前中国最好的博客也没有几个,他们也似乎无非通过打赏功能来进行营收,何况我们普通博客。
为什么会想到这个点子呢?因为我发现简书等网站是采用的这种模式,不过简书做的确实比较成功,这是我们普通站点无法达到的高度。作为新博客(),我用“遇见未知的自己读后感500字”为案例来说明,这篇文章虽然对学生还是有帮助的,但对于大多数读者来说,不会产生打赏的冲动,因为知识无法打动人,震撼人的心灵,打赏这种心理是需要一定的条件才会产生的,这是基础。
打赏插件的制作是否麻烦?回答是肯定的,打赏功能在微信等站点上使用,改变了人们对打赏和捐助的方式,这是革命性的用户体验,而申请打赏功能,需要支付接口,一般来说,对于企业和组织结构比较容易,对于我们个人网站是不具备可行性的,因此这个入门的条件就遏制了我们的发展,因此虽然这个功能非常好,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大量网站使用打赏功能。
心得分享:个人博客还是做好内容,用内容获取流量吧,目前来说这还是最可行的一条路子,当然了,你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数据库、程序编写、系统配置、服务器管理、建站环境配置、网站优化、内容建设都是需要学习的,你需要学习这么多东西,才有可能做好!
阅读(4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