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49897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4-02 22:15:46

导读 近日,在抖音举办的艺术创作者大会上,北京字节跳动CEO张楠称,在抖音,人人都是艺术家,抖音会加大力度做好艺术创作者服务,丰富平台优质艺术内容。

抖音将加大力度丰富优质艺术内容抖音将加大力度丰富优质艺术内容

抖音计划,未来一年内扶持1000个粉丝超过100万的优质艺术内容创作者,同时与专业艺术场馆开展长期合作,探索展览数字化等多元艺术实践。

据介绍,旨在扶持艺术创作者的“DOU艺计划”,启动于2019年8月,由抖音、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联合发起。一年多来,中国戏曲学会、中央美术学院等数十家艺术院校院团,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等24个艺术场馆,和分散各地的国家一、二级演员等数千名艺术家陆续入驻抖音。

大会透露,作为“DOU艺计划”的一部分,3月,抖音与中国美术馆进行了AR动态观画的初步尝试。接下来,用抖音视觉技术呈现艺术展览的实验,还将在今日美术馆、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和上海西岸美术馆陆续展开。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抖音艺术视频播放量超过2.1万亿,粉丝数量过万的艺术创作者超过20万名。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3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