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9839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4-03 23:36:55

导读 漏洞数据获取不全,漏掉重要情报怎么办?漏洞数据源头太多,如何第一时间获取?获取的漏洞情报,如何与资产精准匹配?……面对这些痛点难点,惟有不断夯实应急处置漏洞的“工具箱”。

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F5官方发布了修复漏洞的升级版本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F5官方发布了修复漏洞的升级版本

近期,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发布F5 BIG-IP多个安全漏洞的预警。攻击者可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远程执行、创建或删除文件、开启或关闭服务等。此后,F5官方发布了修复漏洞的升级版本。

记者近日从华云安研发团队获悉,作为CNNVD的技术支撑单位,他们为F5 BIG-IP多个安全漏洞通报提供了支持。为更好地防患于未然,研发团队推出漏洞情报平台,旨在为企业的安全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提供及时精准的漏洞情报资讯,提升用户漏洞预警、防范和应急防护能力。

研发团队代表介绍,该平台聚合了全球主流漏洞库数据、国家级漏洞通报预警、重大活动及攻防演练成果、华云安漏洞挖掘及漏洞情报成果等相关漏洞情报信息,支持微信、邮箱订阅并实时推送情报信息。同时,该平台将漏洞与用户资产有效匹配,并通过PoC原理检测方式精准快速识别受影响资产及影响范围。“防患于未然,事前防控是网络安全最重要的工作”。

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成立于2009年10月18日,面向国家、行业和公众提供灵活多样的信息安全数据服务。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6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