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2419
  • 博文数量: 8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25 14:4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64)

2017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8-01-16 16:47:27

推荐

1. ESM 的目前实现与未来规划

https://medium.com/the-node-js-collection/the-current-state-of-implementation-and-planning-for-esmodules-a4ecb2aac07a

ES 模块化标准最早是 2015 年在 ECMAScript 6 中发布,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在三个主流浏览器中使用 ES Modules。而 Node.js 目前是采用了 Common.js 模块化方案,我们可以在应用中通过 require 方法来引入其他模块。两种模块机制的巨大差异使得同时兼容 Common.js 与 ESModule 并非易事;而自 Node.js 8.9.0 以来,开发者可以实验性地使用 ESModules,本文即是对于社区的反馈以及 ESM 的未来规划进行介绍。

2. 将 REST APIs 转化为实时 APIs

实时交互式现代技术栈中的重要组成,从而满足用户与企业的高速频繁地数据需求;本文即是介绍如何利用开源的 Pushpin 来将 REST API 转化为实时 API。本文首先介绍了请求-响应架构与事件驱动架构地区别,然后对比了现有的事件接口的解决方案,最后介绍了 Pushpin 的特性与部署方式。

3. NectarJS: 将 JavaScript 编译为平台相关的二进制代码

本文作者 Adrien Thierry 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将 JavaScript 编译为平台相关的二进制代码的途径,其在本文中介绍了开源的 NectarJS 的设计理念与运行机制。作者将 NectarJS 定位为编译即服务,即能够在优化 JavaScript 本身性能的同时,支持将其编译为 WebAssembly、IoT、Windows、OSX、Linux 等等各个平台或者目标的格式。

其它

1. GraphQL 技术栈概览:如何将所有的功能组合起来

这篇文章简要介绍了 GraphQL 的现状,然后阐述它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演化会给开发人员带来哪些好处,尤其重点介绍了全栈 GraphQL 集成的三个样例:缓存、性能跟踪和模式拼接。

2. REST 就是新时代的 SOAP

本文作者分享了其对于 REST 的看法,不可避免地带有主观色彩,可以辩证地去看待。作者首先讨论了 RESTful API 的不足,其抽象简练的原则往往不能满足真实业务场景中的问题;然后作者又讨论了 REST 动词、错误处理乃至于基础概念上的不足,作者并未在本文中讨论他理想的解决方案,只是抛出了很多问题留待读者去思考。

3. CSS 工程化演进

CSS 本身并无编程特性,但在其工程化技术的发展中缺不乏很多优秀的编程思想,无论是自定义的 DSL 还是基于 JS,这其中带给我们思考的正是编译思想。

4. 面向前端工程师的机器学习引导课

按照目前的发展,将来人工智能会跟所有人产生紧密关联,前端工程师也是人类,作为人类,应该在某种程度上了解人工智能,而后能更好地使用人工智能的产品。

5. Electron 开发跨平台构建流程设计

这是 Electron 系列文章的第二篇,本文将和大家分享我是怎么去构建自动化的 Electron 开发构建工程的,说白了,就是怎么把敲的代码变成一个用户可以下载安装的包。当然随着之后应用复杂度的提升和技术再选型,工程体系可能随时会重构或演进,但至少可以给大家一些参考,欢迎留言交流。工程自动化,应该是所有开发者的一种基础追求,当你搭建建好工程体系,以后你将专注于产品功能的开发,而不会花大量不必要的时间去手动构建。

6. 利用机器学习突破图片验证码

图片验证码是现代网页中常见的安全防火墙之一,能够用于人机识别,避免爬虫等恶意抓取行为;本文则是以著名的 WordPress 图片验证码插件为例,介绍如何使用机器学习来突破验证码的限制。本文作者主要使用了 Python 3, OpenCV, Keras, TensorFlow 这些常见的机器学习库与工具,首先介绍了如何使用 WordPress 的插件创造训练数据集,然后介绍了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进行神经网络的训练,最后介绍了如何使用训练好的模型进行图片识别。

阅读原文

阅读(19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