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47136
  • 博文数量: 39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0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04 13: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96)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2)

2020年(8)

2019年(24)

2018年(135)

2017年(158)

2016年(68)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6-08-29 11:50:54

版权声明:转载请保留出处:blog.csdn.net/gentleliuMailshallnew at 163 dot com

     最近发现我们项目的Makefile不够好,于是着手改了一下,以前Makefile写好后就很少动它了,直接在项目之间拷来拷去直接拿来用,这次重新修改项目Makefile,发现自己又学到不少东西,于是乎决定总结一下记录下来与各位苦逼的程序猿一道分享一下。

     其实各大论坛博客已经有很多关于Makefile的文章,但我发现大多偏重于讲理论,有的是在每一个理论之后给一个小的实例,都讲得很好,但基本都是从理论出发。于是我的这一系列关于Makefile的文章将是从一个程序项目的实际需要开始描述,由实际需要来引出理论,并且是由简单的应用程序架构到稍显复杂的程序架构来一步一步从讲解Makefile的编写。当然我们不会讲解应用程序如何编写,如何架构,只会讲到Makefile相关的东西。我将会把一个最简单的Makefile一步一步的修改,直到它变成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Makefile,这也将是我写该系列文章的线索。当然很有可能讲的不够全面,但基本得都会讲到,有遗漏的都欢迎大家补上,也欢迎各位民工拍砖哈!

阅读(7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