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23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16 14: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8-11-29 11:43:12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是面向企业关键业务打造的全闪存存储系统,采用专为闪存设计的FlashLink技术。

  

  l专为闪存设计的存储系统,通过创新的FlashLink技术,提供0.5毫秒稳定时延,业务性能提升3倍。

  

  lHyperMetro免网关双活,RPO=0RTO0,可平滑升级到3DC,提供方案级99.9999%高可用,满足最苛刻的企业级可靠性要求。

  

  l在线重删压缩,3:1数据缩减承诺,OPEX节省75%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满足数据库、虚拟化等企业级应用对高性能、高可靠、高效率存储的需求,助力金融、制造、运营商等行业向闪存时代平滑演进。

  

  以PC 为办公工具的传统办公模式不但耗时,而且成本高昂,随着成熟VDI系统在企业IT系统中广泛应用,不仅可以在本地或云中交付、保护和管理 Windows Linux 桌面及应用,同时还能控制成本,确保终端用户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开展工作。但是集中部署的VMware VDI系统,对可用性、性能、维护等要求,均远远大于传统PC环境。

  

  1.高昂的成本

  

  VMware的桌面方案在典型场景(知识型客户、30GB系统盘10GB数据盘)宣传单桌面成本为每年699美金,相对于传统办公方案成本依然较高。而在VDI方案中存储的投资占比一般为25%-40%,是VDI开支的一个大问题。

  

  2.运维耗时长

  

  使用传统存储部署2000人的虚拟桌面超过20小时,扩容时等待时间较长,遇到打补丁等紧急情况时,2000桌面打补丁和重启耗时超过10小时,严重影响日常办公。

  

  3.用户体验与PC有差距

  

  传统VDI方案打开PPTWordExcel以及保存文件,响应超过接近5-10秒钟。

  

  相对于传统存储设备,基于华为OceanStor DoradoVDI存储方案为高性能、高业务连续性以及高效找到了新的平衡。

  

  华为VDI存储方案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全闪存存储提供领先的性能和极致的低时延,保障VDI系统的快速维护能力和良好的客户体验。同时OceanStor Dorado V3提供丰富的容灾方案,满足不同可靠性要求业务场景,借助于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的在线数据缩减功能,大幅降低TCO

  

  华为VDI存储方案的亮点

  

  为了对比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与传统存储阵列在VDI常用场景下的体验差异,构建了如下环境对比测试:

  

  通过对比业界主流产品最佳实践数据,综合华为实验测试结果,对比结果如下:

  

  1.单桌面存储成本降低30%

  

  对比OceanStor Dorado V3XtremIO以及传统存储的单桌面成本趋势。OceanStor Dorado V3XtremIO是基于相同的重删压缩比5:1,传统存储采用不开启重删压缩,实际上OceanStor Dorado V3重删压缩比优于XtremIO,可以看出,采用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的全闪存方案,在大于1000桌面以上就有超过30%的成本优势。

  

  2.运维效率高

  

  典型2000个桌面部署速度相对传统存储提升2倍(20小时缩减为8小时),启动风暴时间缩减75%60分钟缩减为15分钟)。

  

  3.用户应用体验提升

  

  相对于传统存储,办公应用响应时间缩短50%

  

  了解更多,存储区域网络

阅读(5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